11月初的曼谷+象島私旅行是今年給自己的第二次假期(上次則是東京私旅行),因為曼谷同樣也是熟門熟路,所以自己去玩跟帶團很不一樣的就是完全不計畫,每天睡到自然醒,然後吃一頓豐盛的早午餐,看看天氣、看看心情才開始一天的活動。這次又選擇住在曼谷千禧帆船酒店Grand Millennium Sukhumvit Bangkok,位於SUKHUMVIT跟ASOK兩個捷運站的交叉口到哪都很方便,飯店的服務水準也很棒,所以我都跟同行的韋如同學說這是我們曼谷的家,逛街逛累了還會說「那就先回家睡午覺好了


 


我在曼谷有兩位很要好的朋友,一位是平常住在象島的Carol姊姊(泰國象島三天二夜放空之旅,超便宜SPA+泡泳池+跟大象一起洗澡,想去再的原始好玩),一位則是潮洲人Prim Prim,好客的Prim得知我在曼谷之後,一下班就來接我,第一天先去凱悅飯店吃了一頓泰式傳統的下午茶,接著因為韋如同學沒去過SIRROCO銀河酒吧,於是又請司機載著我們去,然後又帶我們去她平常最愛去吃的烤肉,有一個當地朋友帶著玩起來就格外地輕鬆,正符合我不想規劃的放空之旅。第二天Prim Prim還帶我們去the bed參加萬聖節派對,相當有趣(請看:曼谷the bed夜店的萬聖節派對,老外果然玩很瘋


沒人陪的時候則是去了恰圖恰假日市場,雖然沒買甚麼,但是在路邊吃了一頓便宜又美味的午餐,打拋肉、炒飯還有甜點芒果糯米,兩個人吃了135泰銖,直呼太便宜了,去了超市買雜貨,結果一整個行李箱被超市買的雜貨塞得滿滿滿。Prim Prim及Carol姊還笑我們好像海外版的家庭主婦。行李箱都是這些他們眼中悉鬆平常的料理調味品及零食。


有半天的時間則是去逛了幾個百貨商場,被火燒掉的世貿中心現在有一半已經重新開幕了,遊客愛買的曼谷包依舊擠滿滿的人潮。特別去了四面佛面前燒香拜拜,謝謝四面佛給了我精彩的一年,沒有目的的閒逛,走累了買個鹹派坐在百貨公司裡大快朵頤。就好像在台北的悠閒下午一樣只不過換了一個城市。



曼谷年年都被選為最佳的旅遊城市,確實這個五光十色的大都會充滿驚喜,可以花很少的錢得到樂趣,可以多花一點點錢得到物超所值的享受,當然也可以一擲萬金換來極致的服務,這是就是我的第二個家曼谷,我多麼希望你也能親自來感受一番啊...



↑搭上曼谷的機場快線,才15元泰銖就到市區了,讚..!越來越方便了..



↑超市裡的泡麵,這泡麵包裝看上去好讚喔..



↑結果超市裡買的就把行李箱塞得滿滿滿..



↑恰圖恰假日市場吃的中餐,兩個人這些只花了135泰銖,真是很便宜的平價美食。



↑架上的鮮豔拖鞋看起來很可愛喔,很神奇吧!我只買了毛巾..我真的長大了,不愛亂買東西啦..(自我吹眠中..)



↑凱悅酒店的下午茶,其實不在凱悅裡頭,是在旁邊的百貨商場裡(就是四面佛旁邊的那棟商場)。



↑傳統的泰式下午茶,氣氛很棒,料也相當的豐富,不算貴。



↑傍晚我們跑去了SIROCCO銀河酒吧喝杯飲料看夜景。曼谷的夜景真的很無敵,很難想像短短幾年曼谷變得這樣時髦繁榮。



↑夜景照,但是沒帶腳架所以有點晃動到。不過單單是看就值得啦..



↑晚餐,曼谷的好朋友Prim Prim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烤肉。



↑我在曼谷街頭亂拍的...



↑世貿中心有一部份仍在整修,外牆裝飾得很漂亮呢。



↑整修的外牆上寫著everything will be ok..期待世貿中心完全整修好(一部份有營業囉)



↑逛街時隨手的輕食,冰淇淋跟東方文華的鹹派。



↑我最愛的兩個泰國本土品牌GREYHOUND還有JASPAL


 



同場加演~荷蘭航空商務艙不是普通的讚啦!



↑一上飛機馬上送上香檳..oh ya..



↑椅子可調節的幅度,要坐要躺都成..電視螢幕比我手還大..



↑去程的晚餐,相當華麗呢



↑回程的晚餐,也不錯吧..



↑只要搭荷蘭航空就可以得到一個瓷器小房子,每一款都不同,目前出到91棟了,另外商務艙還有提供牙膏牙刷、襪子、耳塞、護唇膏、筆、眼罩等簡便的過夜包。


曼谷5星千禧帆船Grand Millennium Sukhumvit 特惠房又來囉 最低3400++泰銖 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