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跟我是國小一年級認識到現在的好朋友,人生至今不過30歲,所以超過23年的友誼確實很深厚,家禎跟我是高中同學至今,超過13年的認識,我們共同消耗了最美好的青春時光。


他們兩個人在我的介紹之下,認識、交往如今要步入紅毯,身為新娘國小同學新郎高中同學、介紹人、新郎服裝外界人伴郎等身份,當然也要參與婚紗的拍攝,於是週五及週六兩天充當新郎秘書,陪她們上山下海補抓動人時光,週五在下雨冷冽之中登上陽明山冷水坑拍照、接著在寒風中的淡水海邊灑花瓣。週六追逐陽光向南駛去,從楊梅、三義一路拍照到台中的汽車旅館。鮮少台灣趴趴走的我到也當成遠足開心出遊,並且在適當時機給新郎鼓勵一下,給新娘倒茶。


 


↑這是我自備相機側拍的成果,看起來唯美的表情,其實都是辛苦擠出來的。


 


↑同樣都是我的側拍!台中汽車旅館,Tiffany穿上旅館內的水手服跳進水裡,淡水海邊灑花瓣,還有在海邊插上玫瑰、蓋上紗(我個人覺得像是蚊帳),很假浪漫吧!嘻嘻.


拍婚紗真的一點都不浪漫、陽明山上明明又濕又冷,還要穿著少少的假裝浪漫,看起來美麗的婚紗,中看不中穿,一點都不舒服,還有看起來唯美的姿勢,其實吃盡苦頭,更別提那些擠出來的表情,不過這些是我個人之見,據兩位新人表示,越拍越上手,就越想挑戰大膽尺度,看他們兩個甜蜜也替他們高興。


第一天,戀愛巴士(婚紗外景車)沿著濱海公路回家時我想起有次我們開車到海邊烤肉、有次去了海邊喝啤酒。第二天一路往南的路上,也想起有次我跟Tiffany吵著要去郊外,於是家禎就帶我們去苗栗,不過並沒有想像中好玩,於是之後我們鮮少吵著要去郊外。


 


 


↑我也不甘寂寞要入鏡一下,證明我在拍攝現場囉。新郎秘書一點都沒偷懶溜班!


很多年的回憶一點一點出現在我腦海裡,這兩個兒時的玩伴也跟我一起邁入”30”大關。能夠一起長大的感覺真的很棒,一生當中知心的朋友真的一兩個就夠了。


 


↑這是2004年的我們,三年就這樣過去了。

好吧!很辛苦的大衛攝影師也不甘寂寞要我也給他鼓勵一下,以下是他的留言,攝影師跟所有工作人員,大家辛苦囉..


  親愛的~為什麼 ? 都沒提到最辛苦的攝影師工作群ㄋ.................  好難過~ 好歹你這些美麗的照片也是出自我的構想耶 !  (佈景.....背景.....雖然道具有一半是你準備滴~男生的部份 !   )  拜託啦再補上一篇啦~少說也要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出現一下嚕~


  麗時時尚名媛婚紗  所有同仁向你致謝囉   David哭泣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