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澳洲行的重頭戲就是來到位於藍山再更深山的Wolgan Valley度假山莊,這個山莊特別的地方在於是阿酋酒店集團投資新建的,在這世界上阿酋酒店集團目前完工的度假村只有兩座,一座就是杜拜的沙漠皇宮度假村Al-Maha,另外一座就是這次入住的澳洲Wolgan Valley。4000公頃的土地上,僅有41間Villa房型(40間Heritage房型,3間Wollemi房型及一間Wolgan房型)。四周青山環繞,整個山谷幾乎都是Wolgan Valley的領地。相當地心曠神怡



我的房間是6號房.房間採開放的空間,臥室跟客廳的中間是一個石造壁爐,搭配原木的裝潢,非常有鄉村風格,壁爐的旁邊則是一幅畫,這畫的後面則是藏了一台電視機,為了讓現代感的電視不破壞鄉村風格的裝潢,還特別用了畫把其藏起來,電視下方則有CD PLAYER及DVD PLAYER,壁爐的後面則是臥房,臥房的床是張四腳高床,(每個房間的床樣式都不盡相同)因為真的很高,我都要用爬的才能爬上床,(不過也不用擔心,更衣室內有凳子,讓房客上下床方便,床面對的壁爐壁爐的上方則又有另外一台電視機,旁邊的櫃子又有CD PLAYER及DVD PLAYER),所以來到Wolgan Valley度假山莊別忘了帶喜歡的音樂及影片,給自己一個有家味道的山居夜晚。


房間的旁邊則是一個超大的更衣間及化妝台。至於房間的後面呢就是浴室,中島式的雙洗臉盆。後面就是開放式的淋浴間,淋浴間的頂上則是天窗,陽光自然地灑下來,白色的浴缸則是安靜地躺在窗旁。浴室內的備品是阿酋酒店集團自營的SPA品牌TIMELESS。味道帶有東方的高雅及淡淡的花香,就是一種很SPA的味道,而且度假村還很大方,備品都是中size的,不像一般酒店給的迷你size。


客廳旁邊是私人的游泳池,三面大片玻璃將戶外的美景收入其中。即便只是泡在水池裡慢慢地看著太陽西下都是一種寧靜的感動。戶外備有兩套椅子,一則在陽台,一則在旁邊的露台。雨天在陽台看著山巒的霧氣及水氣,晴天的傍晚則是坐在露台曬著溫和的夕陽,看著太陽公公緩緩地落在山谷的另一頭。我是多麼地幸運啊,入住的兩晚,遇到了雨天及晴天,在露台、在陽台、或是在客廳看著不同的天氣變化為著山谷上色、看著群星及月光揮灑銀色光輝照亮山谷,聽著雨山看著霧氣為山谷漆上感傷的色調。一種平靜的奢華叫我覺得幸福。



歷史是一種新奢華、自然是一種新奢華、隱居是一種新奢華。酒店的介紹型錄是這樣寫的。入住後更能深深體會其中的奧妙啊...



↑我房間的客廳,午後的陽光灑進來,相當舒服,中間有個壁爐,有注意到下面兩張的不同處嗎?電視原來就藏在畫的後面。



↑另外一個角度拍房間,這壁爐真的可以用喔,兩個晚上入夜之後,山谷的天氣降的快,我就是靠壁爐來取暖的...



↑超大的更衣室,還有一個化妝台,女人可以把所有華服都掛在這裡。



↑,床是四腳床,布幔圍繞在兩旁,前方又有一台電視。
 


↑另外一個角度看房間,這床相當地高,我都笑說要助跑才能跳上床,床頭的logo就是阿酋Wolgan Valley度假山莊的logo。



↑浴室的洗手台後面是淋浴間,陽光就從上頭天窗照下,備品都是自家SPA品牌timeless的。味道帶有東方神秘氣質,又有花語繽紛的調和。



↑房間的軟性飲料(果汁、可樂、茶、咖啡...)都是免費的,不過這茶也太多選折了吧..Orz..,咖啡機是一台很酷機器,可以作濃縮也可以作美式咖啡。



↑客廳旁邊就是私人的游泳池,可以一邊泡水&游泳一邊看這山谷風景。



↑ok..這是我..用相機倒數自拍功能拍的。因為肉太多了,所以露頭就好,頸部以下都在水中,請自行想像...



↑一間間的獨棟Villa,棟跟棟彼此間一點距離,讓房客都不會被打擾影響。



↑每間Villa戶外有兩處可以坐著曬太陽看山景。



↑房間裡的拖鞋,是阿酋酒店集團的自有SPA品牌timeless的,超軟超舒適的,提醒客人別忘了去做SPA囉。



↑從雪梨到藍山開了2小時,從藍山開到Wolgan Valley又是開了兩小時,真的是漫漫長路,到了門口之後,還歹要換上度假山莊他們自己的悍馬車才能進到裡頭去。


這是我幫鳳凰旅遊帶的阿酋藍山頂級VILLA美食餐廳8天的行程,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鳳凰旅遊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