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京的第二天,早上當媽媽的國際快遞員,去了浦田站一趟,把媽媽交代的台灣伴手禮帶去給日本阿姨,之後我跟NANA約在銀座的三越百貨碰面,這天出奇的好天氣,整個銀座因為陽光而充滿繽紛的色彩,心情也跟著好起來。碰到面後,兩人想在銀座的巴黎瑪黑茶店吃個下午茶,但是卻又不是很確定瑪黑茶店的位置,於是聰明的NANA先是在三越百貨的服務台問說「請問百貨公司內有沒有巴黎瑪黑茶的專櫃?」,店員一見財神爺上門,當然帶著職業的笑容回答說在地下一樓,接著我們就到地下一樓的瑪黑茶專櫃問店員說「請問這附近是不是有碼黑茶的專賣店?」,店員當然很熱心地告訴我們「先到銀座通上的UNI QLO,然後進到店內穿過店,後門出來就可以看到囉。」就這樣兩問,我們兩輕輕鬆鬆地就找到了碼黑茶專賣店。NANA真不虧是記者出身,懂得循序漸進地找到答案啊....



Mariage Freres (瑪黑兄弟) 創立於1854年,是法國第一家茶葉進口商及歷史悠久的經典茶館。其茶品項高達一百多種,關是伯爵茶就有15種。網羅的全世界最好的茶葉,用獨門的烘焙技術創造出各式各樣的茶品,加上獨家設計的茶具、茶罐、堪稱茶藝界的魔法師,台灣有些代理商有進口,不過這世界上除了法國之外,唯一的海外分公司就在日本,東京銀座、及新宿都有原汁原味複製巴黎總店氣氛的專賣店,今天我們造訪的就是其中之一。位於銀座的巷弄間,鬧中取靜的氛圍就好比巴黎瑪黑區的總店,同樣也是將瑪黑區的熱鬧隔絕在巷子之外,一樓是茶葉及茶具的專賣,二樓&三樓則是餐廳。法式料理搭配自選茶(可熱飲也可調成冰茶)的套餐價格頗「親民」所以我們各點一套來吃看看。火腿生菜、白起司魚排、冷湯、鴨肝。餐一般般沒有特別驚喜,到也是中規中矩的法國餐(水準之上啦...),甜點則是點了水蜜桃派,這季節盛產桃子最適合吃桃子派了,妙的是桃子派除了水蜜桃之外還放了橙片來中和甜味,酸酸甜甜也就不會過膩,非常好吃。


飽餐之後則是開始了我們的銀座逛街,特別要推薦銀座的ABERCROMBIE & FITCH專賣店,這家店非常不像服裝店,裡頭燈光always暗暗的,音樂很大聲、香水味很強烈,店員男帥女美,好像來到夜店般,一進門還有一個身材無敵健美的猛男提供拍照服務,任何人都可以跟他合照一張拍立得。這真的是一種很棒的行銷方式,讓人印象深刻,雖然衣服價格不便宜,還是讓我乖乖就範買單打包...然後幻想穿上A&F的衣服,我也能成為猛男..



另外有「馬卡龍」(法國小圓餅)界的勞斯萊斯之稱的LADUREE也在銀座的三越百貨二樓開了間專賣店。熱愛色彩繽紛馬卡龍的我當然也去朝聖一番,又是LADUREE又是Mariage Freres,怪怪我是在日本銀座還是在法國巴黎啊?呵呵...



晚餐我們去了間叫做PERO的BAR de ESPANA(西班牙小酒館)兩人點了道地的西班牙氣泡酒GAVA(未成年請勿飲酒)及幾道西班牙TAPAS來吃,一起乾杯慶祝這美妙的一天,有位洋妞店員叫做LISA是西班牙馬德里人,不過現在嫁到東京來,平常就在此打工,是個非常健談且充滿拉丁熱情的女孩,因為她也陪我們聊上幾句讓這頓晚餐吃來更加有趣。店內的每道TAPAS都很不錯吃,橄欖油悶蝦不但蝦子悶的恰到好處,軟中帶硬而且用麵包去吸湯汁來吃,整個就是有種讓人想多叫麵包來吃的衝動。如果下次再來銀座,我肯定會再次造訪PERO,強力推薦給大家。



↑我們在銀座逛街,相當悠閒。



↑在百貨公司看到一個很可愛的猴子,才一拍完,猴子就被搬走了..路邊的櫥窗Hello GINA。讓我也忍不住想大叫一番!



↑巴黎瑪黑茶店的銀座分店原汁原味的複製了巴黎的美好。



↑在巴黎瑪黑茶店的銀座分店吃午餐,點了一杯冰的"巴黎京都"茶品。



↑巴黎瑪黑茶店的銀座分店內裝,進去都忍不住氣質了起來呢。



↑巴黎瑪黑茶店的午餐,很豐盛優雅的一餐。



↑PERO西班牙小酒館雖然不大,但是很有味道,我們座位旁邊有一個小罐子,打開一看有個兔子,非常逗趣可愛..



↑點了西班牙的GAVA氣泡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橄欖油悶蝦、火腿界的夢幻逸品~西班牙火腿、還有西班牙馬鈴薯蛋餅,吃得相當愉快。



↑我跟NANA乾杯,敬這美妙的一天,右邊則是我在Abercrombie&Fitch拍的拍立得,我的天啊,在店員旁邊我根本就是圓球一個啦..>__<~~



↑這是這次我住的Hyatt Regency Tokyo,房間窗戶看出去就是新宿中央公園。



↑浴室跟廁所是分開的,窗戶正對東京都廳。



↑晚上房間看出去的夜景,很漂亮寧靜的夜景。

 特別要提到我的房間,這次住的是Hyatt Regency Tokyo,22樓的房間窗戶一開就是都廳及夜景可以欣賞,每當晚上熄燈後,將窗簾打開,看著夜色入睡格外香甜,如果有要去東京旅遊,同樣也是大力推薦這間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