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底要跟好友Nana兩個人去東京冒險。所以這天中午找了ANA全日空航空的MIMI及Iris,除了要乖乖付機票稅金外也順便吃午餐。因為大家之後的活動範圍都在中山北路上,於是約了在中山運動中心附近的An-Burger吃漢堡堡。說到美式漢堡堡,這幾年可是如雨後春筍的一個接一個開,新鮮的厚大漢堡肉、酥脆現炸薯條都是連鎖速食店沒法比的。An-Burger店不大,但是一到吃飯時間,沒一下子功夫店內就座無虛席。熱鬧的美式音樂加上客人的談笑風生還有刀插碰撞餐盤的聲響,喧鬧的協奏曲伴隨空氣中漢堡肉排香氣,愉悅的心情在每個客人臉上。



Iris點了健康的燻鮭魚三明治,但是他還是把很不健康的薯條都吃光光,所以一樣沒救啦!我、MIMI及NANA點了招牌的起司漢堡。餐一上桌,馬上拿起捲尺量一下,這肉排有2公分厚、直徑有7公分。果然很大一塊。把料全部疊在一起時高度有4吋高(還沒有壓擠前),所以看到不少女生都是拿刀插一口口分開吃,不然我想這Size只有大炳才能一口咬進。薯條香酥脆,雖然知道全部下肚很肥,但還是忍不住吃光光,吃不夠還偷吃了Iris盤中的薯條...呵呵。


美食家等級的NANA說肉排不夠多汁有點可惜,我的餐比較晚上桌,倒是很juice,所以我們覺得可能是我的才是現做的,然後他們的肉排是事先煎好的然後加熱,因此水分才會流失。(←可能性的推測..)。看來店家的品質一致性可要控制好囉。


用餐時剛好遇到一群學生合點了一個超大漢堡,一上桌,是整間餐廳的客人都wow了出來,真是奇大無比啊。果然年輕人不怕胖有本錢...好啦..不怕胖的你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囉..



↑左起NANA、MIMI跟Iris。



↑店的外觀、起司漢堡跟鮭魚三明治。



↑拿出捲尺幫漢堡堡量身材..



↑學生點的超大漢堡..嚇死人的大..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 路二段36巷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