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經過微風廣場大門口(PRADA店的那個門)時,看到斗大的看板「丸壽司」,然後幾天來一直想吃壽司。想的程度就跟最近電視上狂打一個北極熊在冰上一直打滾說想吃鱈魚的那樣,前天跟我的好朋友菲立普&毛毛夫妻檔碰面,因為就在微風所以當下就說來去吃壽司好了,我馬上說來去吃「丸壽司」不過一到地下一樓看到排隊的人龍,就決定放棄...這時想到剛剛坐電梯下樓時有看到紗舞縭,不然就去吃好了。



紗舞縭在微風的店不大,一進門右邊是吧台座位,左邊則是排了一組一組的雙人座,一直延續到店底,整家店滿座感覺上不會超過50人(應該更少)。我們選了吧台的位子坐下,準備大快朵頤一番,當然我跟菲立普先來兩支日本啤酒囉(未成年請勿飲酒)。鰻魚飯殺手的毛毛則是一定要點鰻魚飯,但是怕一個人吃太多,決定跟我一起分享一碗,愛吃生魚片的菲立普則是叫了一大盤生魚片然後也說要跟我分享,然後握壽司也要跟我分享、日式炸雞也要跟我分享,結果我甚麼都沒點就他們分享地餵飽飽...過癮啊...



店雖然不大但從食材新鮮、食物擺盤裝飾、服務生隨時注意客人的關心度都在水準之上。推薦囉...丸壽司我不愛你啦..誰叫你每次都讓我排不到你...呵呵..


P.S這一天毛毛跟菲立普送了我PRADA的香水還有他們在日本出差看到了panda的便條紙也想到我然後買來送我,真是太sweet了。他們的新店Ruby+Ed這是英國的女性雜貨品牌,在高雄左營三越正式開始了台灣第一家店。生意嚇嚇叫的好。接著在台北東區(明耀百貨後面的巷子)的店也即將開幕。有興趣的格友可以參考一下Ruby+Ed這牌子的英國網站。東西都很可愛,連我看了都很心動呢...,有機會也捧一下我好朋友毛毛跟菲立普他們店的場吧!PANDA我掛保證的好in、好穿、好時髦。


Ruby+Ed英國女性雜貨品牌:http://www.rubyanded.co.uk/



↑一口握壽司講究配色跟裝盤。生魚片則是堆的像是色彩豐富的小山,日式炸雞外皮酥的剛剛好,內的雞肉又很嫩。鰻魚飯也是沒話說的讚。看不到飯的蓋飯,水準之上。



↑左上蕃茄豆腐冷菜、左下則是剛剛生魚片小山沒吃的蝦頭,請師傅幫我們炸酥來吃、右上是新鮮的大干貝柱、中間是牛肉下面放的則是烤飯團,右下則是山藥冷菜。



↑吧台旁的壽司兩字,那個壽字的日文字還故意跌倒,好可愛..



↑左邊是菲立普&毛毛送我的PRADA香水、右邊則時他們去日本出差看到的panda便條紙,當下就想到我,然後買給我,真的很sweet..



↑這是毛毛&菲立普他們代理的品牌Ruby+Ed在高雄左營三越專櫃的照片。



↑這是Ruby+Ed的廣告形象圖,商品非常可愛吧...



我飛去桂林囉,預計五天後回來..在內地無法連上台灣Yahoo!Blog,所以不能回覆大家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