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後方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建國啤酒廠,未來的都市藍圖是將這裡規劃成啤酒廠公園,與華山藝文特區將成為台北市另外一塊大綠地,不過這都市藍圖不知何時才能實現,到那時候也許我買的這間房子會翻好幾倍價格,但是還是活在當下吧~未來不確定的事情很多,又何苦多想呢?


現在的建國啤酒廠內有一個346倉庫餐廳,每當週五及週六的晚上都會有現場演唱,而且曲目大同小異,每當在家聽到黃小琥的名曲""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我就知道週末到了。


昨天週四晚上,同事怡青下班約我去喝一杯(未成年請勿飲酒)於是就散步去建國啤酒廠內,颱風快來的天空悶悶的,即便是下午下了點雨還是揮不去這悶勁,所以下班像日本人一樣去喝一杯特別痛快(未成年請勿飲酒)。346倉庫餐廳從建國啤酒廠的大門直直走到底就可以看見,倉庫就是倉庫,稱不上裝潢但是氣氛很棒,下酒菜紅麴香腸、鴨血糕、炸雞肉口味不差。配啤酒很正(未成年請勿飲酒),隨著天色越來越暗,店內的客人也越來越多,而且大都是上班族居多,看來大家都頗苦悶的。


我跟怡青兩人聊東扯西的把工作中的不愉快一次大吐為快,心情大滿足,最大的好處是離我家近喝的臉紅紅也僅要散步就到家囉。


夏天就是要喝冰涼涼的啤酒(未成年請勿飲酒),吹吹夏夜晚風、把車水馬龍跟辦公室一起拋在倉庫之外吧!下次不妨來這試看看囉~



↑啤酒廠內當然就是成箱的啤酒囉,怡青看到啤酒就超開心。



↑大門走進去,走到底就可以看到囉!



↑稱不上裝潢的倉庫,但是氣氛不賴!



↑酒足飯飽之後,天都黑了。



以下是今天客串model的怡青 .....是Model不是花太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