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了旅展幫忙旅行社的攤位招呼客人。怪怪,當我拿著超大的立板在會場晃來晃去時,還真的有作用。很多人還來問我旅行社的攤位在哪裡。而且我被改名了,路人想要叫住我時,都直接叫我「喂~大興!!!」(旅行社的名字就叫大興旅行社),真是……,但是我還是回以海綿寶寶的微笑。


下午三點,整個會場人滿為患,幾個比較熱鬧的場子,根本連走路都很困難。於是我快快收拾家當逃離會場,希望今年旅展,大家有撿到便宜,不景氣的旅遊業能夠有好業績囉。


晚上我還自己去看了電影「慾望莊園」,很唯美的電影。特別是服裝、場景美的沒話說,至於劇情,改編BBC影集-拾夢記,而我向來對於英國BBC的影集沒有抵抗力,所以看完後滿足地散步回家。



因為這個月即將飛去歐洲兩個月,所以今天小胖、小紀、Vera為了幫我送行。約在小胖家吃中餐,換上圍裙,作了拿手菜綠咖哩。小紀很貼心帶了一些他心中的台灣水果,怕我之後去歐洲會懷念。Vera更貼心帶來了一個超大的傳統蛋糕。就是哪種以前喜慶之後會端上的蛋糕,不過更紮實,料更實在。我們吃吃喝喝一個下午,然後分別把玩了小胖的小兒子還有VERA的寶貝兒子。加上小胖的老大在鬧脾氣,三個小男生所產生的威力,真的嚇壞了我。不過當上爸爸媽媽的人真的就是不一樣,僅管小孩吐奶、流口水、尿布濕、哭鬧,在場的兩對夫妻超級有耐心又是抱又是哄又是搖的。令我非常佩服。充其量我只是一個逗孩子的玩喀,根本稱不上保姆。


秋老虎發威的週末,穿著短褲涼鞋晃阿晃的。完全還活在夏天之中。對於這個月即將起程的歐洲行充滿期待但是也帶著害怕。我真的是不要命,在冬天要去冰天雪地的北歐,雖然有機會看到極光、去聖誕老人村,但是還是被朋友說很不怕死。


旅行就是這樣,愛上了戒不掉,也不想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