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新加坡行,除了參加購物節的活動之外,新加坡旅遊局還特別安排各國的媒體團體驗一下新加坡最火紅的夜店。位處熱帶的新加坡,大白天下只想吃冰喝涼泡泳池。不然就是逛過一間又一間的百貨賣場。一點都不想跟太陽公公正面衝突。


夜晚的新加坡跟白天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情,模範OL個性的新加坡好像解開了胸前的扣子,大方地露出馬甲,搖身一變成為火辣的夜店女王。麻辣程度越夜越火。看得我是目眩神迷。


 


克拉克碼頭Clarke Quay是這晚的第一站,這個碼頭本來是貨運繁忙的卸貨碼頭,隨著整個港運量增大而轉移後,就讓給包商來重新規劃,上一個包商的規劃是將此變成一個小吃匯集的大集中營,不過沒有雨棚每到下雨就是人人捧著自己的食物到處亂竄,而且髒亂不堪,當然就日漸沒落而下台一鞠躬。接下來的包商瞭解到新加坡要的不是夜市而是夜店。大刀闊斧地加上了時髦的雨棚及招商了65間各式夜店。克拉克碼頭又再次走紅。來此敬拜酒神黛奧尼斯的善男信女絡繹不絕啊!


 


不讓克拉克碼頭專美於前的詹姆士發電廠St. James Power Station來勢洶洶。本來是新加坡一座燃煤的發電廠,廢棄後花了4千多萬新幣改建成時髦夜店。去年開幕至今,已經成為新加坡夜生活的代名詞。果然觀光經濟效益比發電更夯。更絕的是白天的發電廠還是新加坡啤酒品牌Tiger Beer的博物館。到了晚上九種不同氣氛的夜店擠在電廠內齊力放電,要你一整晚都不准喊無聊。從千人齊舞的大舞池、運動酒吧、復古酒吧、拉丁音樂舞廳、電子樂、hip-hop樣樣都來。比看看是你體力強還是它喇叭猛。想知道發電廠到底電力有多猛,去看看它的網站吧!!


St. James Power Stationhttp://www.stjamespowerstation.com/


 


記住喔,不管是克拉克碼頭還是發電廠,想入時髦的場子都是禁止拖鞋、短褲入場,為甚麼我知道這點呢?因為我就是那個穿著拖鞋、短褲的蠢蛋。克拉克碼頭的夜店是幫我找來了運動長褲跟一雙功夫鞋、至於發電廠則是睜一眼閉一眼地讓我混進去了。但是進去後,看到滿場的帥男靚女,我真想挖一個地洞跳下去算了,真是有損我向來得體的形象阿


 


總之,新加坡的晚上不靠PIZZA HUT也能hot到家,當然也不用去chili's,也能嘴巴發麻囉!…好爛的結語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