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上次給大家看我東京免錢戰利品,深獲好評,這下給大家看看,東京省錢戰利品好了!我一定要建立請乖巧好孩子的榜樣,不能像敗家熟女路線的小喵。千萬不認為我有錢喔!我是沒錢又要過好生活的panda,所以只好東省西省囉!


 


↑超可愛平安符,都是在鐮倉地區的寺廟買的,我最喜歡大象的那個。除了中間的那個要800日幣之外,其他都是600日幣。省錢指數:省省省


 


↑去御殿場GAP 及無印的outlet買的,紅鞋子1200日幣、黑皮鞋2000日幣,最後雙面穿的外套,買在機場的UNI QLO1290日幣。省錢指數:省省省省


 


4’Cpanda零錢包,我之前已經有一個藍色的,這次買來送給老闆娘姊姊、旁邊就是媽媽送我的皮革編織公事包。這兩樣東西的親情都是無價的!!


 


↑百元商店的戰利品,通通一百元日幣,以上剛好1000日幣。省錢指數:省省省省省


 


↑憑外國人護照,可以在成田機場買這個外國人優惠套票,成田機場快線+西瓜卡只要3500日幣。西瓜卡裡有500日幣押金跟1500日幣的零用錢,可以買東西跟搭電車。省錢指數:省省省


 


↑東京名產小雞蛋糕,買來請同事吃。同事愛無價囉!


 


↑這是銀座1909年創立的咖啡店,約翰藍儂就是店內的常客。這是也去日本回來的NANA送我的禮物囉!同樣也是友情無價!


好了,剩下一些大件外套沒有po上來給大家看,下次有穿拍照在跟大家說吧!希望看完之後,你會有想立即飛去日本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