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大會報告!北海道全部索取完囉!剩下大阪好料報報!)昨天才一回國,打開信箱發現了兩個很棒的驚喜,一個來自米國舊金山、一個來自挪威。讓我從苦悶的冬日島嶼回來之後,馬上心情開朗起來!


 


大家還記得我曾經得一個舊金山運來的祝福嗎?舊金山的蝴蝶飛小貓喵真的很窩心,在聖誕佳節時還想到我,寄給我一個包裹,稱職的郵差怕耽擱了祝福,硬是塞進我的信箱裡頭,費了九牛之力才從信箱翻出。嘿嘿….包裹裡頭有一個阿曼尼香水膏、一張手工卡片、一個PANDA手指套、還有一本原子小金剛便條紙,真的好像過年百貨公司的福袋喔。裡頭除了超值禮品之外,還有飄洋過海的愛心。


 


另一個信就更酷了!我有一個挪威的朋友叫做Jooni34歲的他可是北海郵輪的船長,他寄給我一個瓶中信,真的是一個瓶子裡頭裝一封信喔!同樣也是聖誕祝福,不過非常有維京海盜的味道。真的有趣。


 


從上週至今,收到了很多格友們索取免費的大阪及東京手冊,很多格友們還寫了張小紙條鼓勵我,讓我覺得很窩心,我也偷偷發現大家都很常用便利貼喔!因為大都是用便利貼寫Memo給我的!另外謝謝””言修””格友送給我一張聖誕卡片!謝謝!還有””Julie””格友竟然寄給我一個他從南非帶回的蜥蜴還有蜥蜴鑰匙圈 (請見上面這個圖) 。真的嚇了我一跳!不過也真的很感動!謝謝Julie的用心。


 


東京及東京迪士尼的手冊全部索取一空啦!謝謝大家支持,現在有最新版的北海道好料報報,印刷跟內容更是沒話說,很棒的地方是裡頭有很詳細的札幌及小樽地圖,真的很實用,同樣也是歡迎大家索取。大阪好料報報同樣還是有庫存,沒有索取的格友同樣也可以索取喔!


想要的格友只要附上 可以裝下 A4 SIZE   20元回郵信封,並且信封上寫好你的姓名及地址,寄到:104 7 2 12 樓,大興旅行社  許珈澈(PANDA)收


非常期待你的來信索取喔!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