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樂高、拼圖、紙模型這些嗜好之外,我最大的嗜好就是寄明信片給朋友,一想到就寄,三不五時也寄,有一個好朋友他已經收集到我的明信片超過40張了。可見我真的很熱衷於寫跟寄明信片這件事情。


明年是米老鼠的年,所以決定來親手作老鼠的賀年卡來寄給好朋友囉。看看這些是我的作品,還不錯看吧?只有五張成品,看樣子收到我這明信片的人真的太幸運了!拜網路之賜,現在人很少在書信的往來,但是還是有我這種old fashion的人仍然老古板的活著。以前我的美勞分數可高分了,老天爺給了我這個天分,當然要好好利用囉。


 



不知不覺,就要到了2007年的最後一個月了,昨天我回想了年初我許的願望實現了幾個。清單如下,六個新年願望實現了三個,但是還是有三個沒實現,可見我還需要再加油點!順便在這裡寫下2008的新年願望囉!


計畫中而實現的有:


1.        去看東京花火節(雖然沒怎麼看到…)


2.        重返西班牙(還又去了巴黎、比利時、英國)


3.        破釜沈舟地辭去工作,沈澱及過生活


計畫中卻沒實現的有:


1.        把書寫完 >__<~~


2.        減肥,並且養成運動的習慣


3.        早睡早起(結果現在我都在過歐洲時間


沒計畫卻發生了


1.        當了半年的旅遊摩人(這是甜蜜的意外


2.        哥哥的女兒誕生,當了叔叔


3.        買了一間房子,定居台北城內(身上的積蓄全部付頭期款了


4.        日本基金大跌,賠錢。


5.        日幣大漲,賺錢(跟第4項損失打平,我的錢去了日本一圈之後平安歸來。


2008新年願望


1.        把書寫完(曼谷、東京、南歐)


2.        減肥,並且養成運動的習慣


3.        竟然已經在過歐洲時間了,所以新的一年希望能再去西班牙跟北歐


4.        把護照加頁的部分用完(因為護照蓋滿了,今天我拿護照去加頁,算算總共是33頁)


5.    創業計畫中.. 6.認真學好西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