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多事之秋,不過多事到全是好事連連。出門信手拈來隨處拍拍到也記錄了這沒上班後的日子。奇怪的是明明沒有在上班,但是每天好像都有要忙的事情,原來過生活也是忙碌的,不過到也充實緊湊。睜眼醒來到合眼補眠都覺得每天都很紮實地活著。


你問我幹嘛不找份正常的差事來作,但自由是我現在最大的財富,我用這財富投資自己跟未來,投報率不輸正常差事。好朋友Jay說人生在準備下一個階段時,沈澱越久,思考越多,往往下一步會比其他人走的更穩健。確實,我正在沈澱中。


每天醒來,為自己作一頓要坐在餐桌前仔細吃的早餐,每天睡前很認真的刷每一顆牙齒,每天花三小時來寫作,每天看一點西班牙文,每天花一點時間來思念朋友。每天很滿意的入睡


 


↑每個禮拜找一個下午教NANA畫素描,瞧他很認真吧。


 


↑四平街拍到的,這個城市很美,只是以前我只是pass不是散步。甚至沒有抬頭看一眼。


 


↑多年沒見的Joan跟我 還有傳說中儂儂雜誌的社長小姐 茶茶女士一起辦公室下午茶


 


Sandy從印度回來,送了我一個很cool的袋子,那天幾個好朋友齊聚我家一起聽Sandy講那些神秘的印度故事。Sandy還換上印度裝


 


↑美國西岸超人氣部落格【蝴蝶與貓的玩耍】的格主小喵從舊金山回來,我們相約喝咖啡,本人非常迷人的小喵,熱愛拍照。我們有許多共同的話題。


 


↑大肚婆維拉跟老公約我去晴西餐廳吃墨西哥菜!預祝即將來到這世界上的寶寶健康。


 


↑我的高中同學家禎跟我的國小同學Tiffany明年要結婚了(我是介紹人),幾天前我們去了卡地亞選了對戒,今天則是去看家具。我們在ikea的餐廳用了晚餐。


怪怪,這下你可知道我真的很忙碌吧….真正的生活其實一種甜蜜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