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透過自助旅行的社群網站認識了SAM 跟他的女友,他們在台灣時,陪了他們去鼎泰豐跟士林夜市,玩得愉快,也很高興認識了他們這對可愛的情侶。不過當時他們並沒有住在我家裡。


這次呢?我可愛的家來了兩個墨西哥人,一個叫做Victor、一個叫做Jorge(西班牙與發音應該叫做””呴嘿””)。他們兩個在墨西哥的大學畢業之後,給自己一年的時間,來到台灣學中文,不過還沒找到住宿處,就暫時住在我家,於是乎這兩天我獨來獨往的生活多了兩個一句中文也不會說的朋友,每天他們都西語來的西語去的,我好像回到了巴塞隆納啊!呵呵..


Jorge很棒,昨天晚上,他在用電腦,我在旁邊練習我的西班牙文,每唸一句,他就會指導我發音,Victor之前住過台灣幾個月,就是因為太愛台灣了,所以才又回來。


下午,我帶他們去找房子,看了一間分租公寓,嚇死我們地逃出,怪怪,這年頭可怕的房子也能出租,然後我帶他們還有另一個墨西哥女孩Nelly(他在政大學中文)一起去永康街吃冰跟吃鼎泰豐,三個墨西哥人讚不絕口,成功的國民外交!


今天晚上,我在看我放在那自助旅行網站的資料,上次的Sam留給我一個很棒的評語。


Extremely Positive


Panda is great! I would recommend him to anyone traveling to taiwan. He is super generous and nice. Awsome person!
Panda! I'l see you next year!


然後又看到正住在我家的Jorge留給我的評語。


Extremely Positive


Honestly, the best host ever! I have no way to express how much has Panda help us in our arrival to Taiwan! He picked us up at the bus stop, cooked for us, showed us around, gave us keys to his amazing apartment, help us find one of our own, and put his entire place at our disposition. He is too kind, really. I had heard that taiwanese people was very hospitable, but Panda goes beyond that. Muchas muchas muchas gracias, de verdad.


看樣子,我可以出來選外交部部長囉!我不會去海外亂開支票啦!請大家支持我競選!呵呵!


 


Victor & Jorge正在我客廳用電腦,請看看右邊的行李堆,這些是他們2/3的行李,還有的在樓上..可怕吧!我跟Victor在馬路邊拍的!


 


在冰館吃冰拍的,下面照片就是鼎鼎有名的鼎泰豐囉!


 


↑墨西哥人同樣講西班牙文,他們三個都可以當我西語老師,但是我這學生很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