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多磨,小胖搬新家已經一個多月了,講要去拜訪一直改期,今天中午,總算順利成行。我們幾個好朋友浩浩蕩蕩地來到小胖位於泰山的新豪宅33行館,怪怪!這行館可真的不賴,純日式的現代建築,全社區只有33間,非常低調。不過今天可是來了一票高調的朋友喔!呵呵


Vera跟她維尼熊老公、無敵網頁設計師小紀、還有我跟寄住我家的墨西哥人,Sandy穿著超辣短裙(墨西哥人超哈她)一夥人大開麻辣火鍋派對。好媳婦阿如跟小胖是個很稱職的主人,張羅東的準備西的,不過他們可愛的小孩「弟弟」可就很調皮跳上跳下的,還摔了跤大哭起來,不過很驕傲的是弟弟的可愛小板凳只給Panda叔叔坐,其他人不准坐Party持續到下午三點,另一個好朋友James才匆匆來遲。


年紀越大越喜歡這種家庭式的聚會,很簡單、很隨性,不需穿著正式上館子,當然房子也要夠大,我常幻想有天我會有一個游泳池,這樣我就可以在家辦泳池烤肉派對,我更希望有天我一個大長桌,可以一夥人坐在長桌上包水餃做蔥油餅。


你有多久沒有跟好朋友聚聚呢?下次也來辦家庭派對吧?記得邀請我喔!還要幫我準備卡拉OKWii喔!呵呵


 


↑坐在火鍋前合照一張,主人小胖跟阿如是不是準備的很豐盛啊?


 


↑超辣Sandy跟墨西哥人合照!他可是迷倒了很多外國人喔!


 


↑頑皮的弟弟很喜歡我,呵呵除了當師奶殺手之外,我也是孩子王


 


↑滿滿的食物,非常豐盛,謝謝小胖媽媽也下廚幫忙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