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旅行,向來我一直受到世界各國朋友的照顧,所以如果可以,能夠幫助自助旅行者時,我絕對是跑第一。米國來的Sam跟我在一個自助旅行社群網站上認識,他隻身先來到台灣探路,然後他可愛的韓國籍女友在週日時從曼谷飛來會合。


Sam很厲害,他在俄國出身、加拿大蒙特婁長大、現在在夏威夷唸書。會講英文、法文、俄文、還有中文。當然拜女友之故,也會講一點韓文。現在的他住在另一個網友家,不過我也盡國民外交之責,上週帶他去吃鼎泰豐跟冰館,週五還帶他去電視台參加錄影,讓他跟全國觀眾say hello


昨天,我、他、他可愛女友三人開開心心去逛士林夜市,勇敢的他們甚麼都敢吃,就連我不敢吃的鳳尾都吃得津津有味。


希望他們在台北的日子都能過得充實愉快,也希望大家如果看到他們,別忘了幫我好好招呼他們喔!地球不大,濃郁的人情味讓我們拉近,世界不遠,微笑是最好的溝通橋樑!


 


↑冰館的水果冰,超級讚。鼎泰豐的小籠包,讓Sam超愛,幾乎吃掉一籠!


 


SAM跟我去電視台錄影,大家都對他很好,他玩得很開心,一直說太棒了!



 


↑我們一起去士林夜市吃吃喝喝,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