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部落格確實讓我交到了很多朋友,有時候久久沒看到某某格友的留言還會思念一下他呢!!妙得是也讓我意外地成為大家指認的對象。印象中有次NIKE中壢outlet店員留言給我,他很感謝有年我在自由時報幫該店寫了一次報導,讓該店生意特好。還有我的失連多年的大學同學也跟我相認。


最最最讓我高興的一次相認發生在上個月,當兵時,在新訓中心有個弟兄,他叫做胡運祥,在中心時他一直對我很照顧,有些弟兄會因為我有些背景而有點受到禮遇導致一些閒言閒語(我也是很無奈啊,其實我只想低調地長大),運祥他在中心時曾經對我說過””他不喜歡別人說我壞話,因為他認為我是他朋友,所以他想替我打抱不平。””,離開中心後,我去了松山機場服完兵役,而他去了外島,就此我們失去了聯絡。很多年過去了他對我說的那句話我一直記得,也曾經試著跟他聯絡,但是終究沒有下文而放棄。


直到上個月,他留言問了我是不是曾經在大內新訓中心,是空軍707T的,我們就此相認。


 


↑北倉洞小菜無限取用。老闆非常大方。


↑石鍋拌飯,拌完之後口感一流啊


↑太好吃的海鮮煎餅,忍不住吃了起來,吃到一半才想到拍照。


我更篤信如果老天真的要我們在一起,終究我們會再次相遇,所以我對於每個朋友或是格友我都很認真地對待。今天我跟格友哈拉熊相約韓國料理名店北倉洞吃晚餐,說來可愛,哈拉熊的姊姊曼達是我大學的學姐。於是我們在餐桌上有了共同的話題:他的姪子、姪女,可愛的麥可跟愛蜜莉還有他很趣的姐姐及他那也部落格的爸爸。妙的是我們除了這些有關係的人之外,還有一些工作上的經驗相同。於是話匣子沒停過地聊到雨變小。


想想這個格、這個網路世代真的改變了人與人互動,真的很有趣。你們說是不是啊!下次哪位格友要跟我約啊?CCCC…


 


↑可愛的哈拉熊,他說他想要低調點,但是我還是要放上她的照片。她的部落非常有趣喔!大家可以去看看吧!強力推薦!!好格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