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五點半,我從松江路搭上了小黃!行駛在車陣中前往時報周刊位於萬華的Office。說到時報周刊,社長是我好朋友NANA趙薇的老公張國立大哥,基本上國立大哥就是老一點的我,整個人也是一個愛玩愛笑的男人,不過今天突擊一下週刊,發現其實他上班可是很認真在打拼的,大家要給時報周刊支持一下喔!PANDA不定時會發表文章。娛樂大家!


↑編輯碗魚桌上的皮革小馬。是放手機的,好可愛喔好想要!人家我是屬馬的呢!


↑我書的責任編輯樹穎,結婚半年的小婦人,他正在編輯一本北海道的新書,好認真,老闆要給他加薪才對!他不愛上鏡頭!


↑國立大哥,社長兼發行人,很正經的在講電話中


最近我常被人問到我到底真正的職業是甚麼?想想沒甚麼好神秘的。就在這裡跟大家告解,小弟我是一個不務正業的人(又說溜嘴了),不是啦!小弟我是一個個人工作者,白天在吉帝旅遊網站的行銷顧問(我的友好旅行社還有專門作日本線的大興旅行社、北歐專賣的歐亞旅行社、還有吳哥窟專家的盈達旅行社),晚上就會變成貓熊..(又說錯了..),晚上就是在寫稿,比較常在自由時報(很久沒發表了,要振作點..)時報周刊(最近剛交稿一篇..)寫稿子。除此之外還有幫國內有一家很有名雨傘專賣店RainStory寫新聞稿跟處理一些公關事項。


除了旅行之外,我愛看書、愛看電影、愛西班牙語、愛寫作(我出過一本書,叫做男人的堅持,不錯看!希望大家可以捧場一下),愛幫助人,看起來好像不務正業,其實每天都好忙碌,很多時間都在幻想著自己的下一趟旅行。跟規劃著下一趟的出走。今天去時報周刊,很認真的跟我的書編輯 樹影還有 副總編 嵩齡 大哥 討論起我的出書計畫,寫了這麼多年的報導,似乎也該認真起來為自己的旅行負起點責任。嵩齡大哥說就來寫 ""慢遊系列"" 吧!像我這種慢旅遊的方式是一種現代人嚮往的旅行方式。應該讓格友們還有讀者們一起來慢遊一下(但是手機國際漫遊別亂開喔!不然會有四萬元的帳單..)。於是我決定就算睡再少也要在今年留下一個紀念。格友們一起監督我吧!PANDA我要認真寫書啦!


 


↑嵩齡大哥,常把帥哥掛在嘴邊的男人,就是他要開始逼我慢遊的!呵呵


↑晚上跟美食摩人碰面,喝茶,他瘦了2公斤喔!


↑我的晚餐,龍山寺附近的鄭家碗粿跟魚丸湯(捷運龍山寺站一號出口正對面),老店,非常好吃。


↑順便去龍山寺拜拜,跟菩薩說謝謝他保佑我,更祈求她能給我更多幫助人的力量。


告別周刊之後,我去了龍山寺拜拜,然後坐在廟裡上網!(我有中華電信3.5G的網卡走到哪都能上網,一個月吃到飽的方案!超經濟且神奇好用!)。剛滿29歲的我,這幾天人生的許多夢想跟未實現的願望一直湧上來,有時我希望時間有48小時,然後我可以不睡覺作很多事情。但是老天對大家都很公平,不過他也有點小偏心地給了我許多別人沒有的生活。因為得了老天爺的偏心,所以我期望自己有更大的力量去幫助別人也成就自己。


謝謝格友的一直以來的支持,PANDA我會更努力的。


 


↑這個就是走到哪都可以上網的中華電信3.5G網卡,對於像我這個四處為辦公室的人超級實用,每個月付 一個固定的上網費率,就走到哪都可以上網,家裡也不用裝ADSL或是有線電視寬頻,推薦給大家。P.S坐在龍山寺內上網,超屌,老外都在偷瞄我!cccc我沒有丟國家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