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季節的韓國真的很怡人,天氣不冷也不熱,即便是太陽下,因為天氣乾燥所以也不會覺得濕濕黏黏的。旅遊巴士走在首爾的街道上處處可見仲夏盛開的花朵,一整個城市變得五彩繽紛。於是乎走到哪心情都很愉快。五天的行程中去的景點跟之前參與過的韓國團大同小異,也去了雪嶽山、去了南怡島、愛寶樂園、春川明洞、東大門、景福宮等。但也因為花團錦簇的街道、和煦陽光、徐徐微風。於是乎走到哪我心情都很愉快。看來這次真的來對季節。


跟之前旅行團很不一樣的就是這次旅行所的飯店,便宜的韓國團常住在網路上根本查不到的MOTEL,然後又說因為飯店早餐成本過高,所以都要早起外出用早餐。講實話還挺折騰人的,這次不但住得不錯,就連早餐也都在飯店裡享用,於是想多睡一點就少吃一點,想多吃一點就少睡一點吧。雖然仍是早起,但自主性高了些,也就沒這樣累。團費中含了一個亂打秀跟登南山塔看夜景。之前帶團來韓國這些都是導遊在推的自費項目,這下客人或是導遊及領隊我可就自在多了。行程既充實又忙碌,團員們都說在首爾好忙喔。



帶過坊間的便宜韓國團,然後再和這次旅程(飯店、餐食、行程)做比較,更能體會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下次別說去韓國怎麼都住在Motel裡?怎麼看秀都要自費?網友記得看價格之外還要記得看看內容。別說我沒提醒過你囉。



歸國心得:
1.東大門改裝後變好逛了。看到喜歡的就該下手,因為過了這一村沒有這一站,之後就沒機會回來囉,不然就要像我這次的團員,最後一天回到首爾還搭計程車去東大門逛到凌晨4:00才回酒店。


2.馬鈴薯作的泡麵非常好吃,比"辛"泡麵還要讚,下次一定要多買幾包。


3.泡菜可以多吃一點,真的對排便很有幫助,在韓國幾天我超順暢的...而且有清空空的清爽感....


4,雪嶽山溫差更大,還好出門前有帶件外套,不然一定會冷死..



↑東大門變好逛囉。清溪川依舊漂亮。



↑愛寶樂園的遊園巴士,下面是白色的老虎跟獅虎(獅子跟老虎交配而得到的動物)



↑經過黑熊區,看到這個...只能說熊也是動物,七情六欲都有啊



↑這個季節的韓國處處花開,相當舒服漂亮...



↑園區內兜售紀念品的小販,右邊則是我的生日禮物ck be的香水(謝謝ck香水的Wade送我..



↑南怡島上的小松鼠真是可愛,而且一點都怕人,還站好給我拍照呢...團員在水杉道下拍照



↑韓國的冷麵還有我的最愛鐵板雞排。



↑雪嶽山一景



↑雪嶽山上的傳統寺廟。



↑同樣也是雪嶽山的寺廟。天氣很好,怎麼拍都漂亮。



↑穿韓服做泡菜,來韓國的旅行團一定會體驗一番。我被美女包圍,很過癮吧....



↑左上是我們的導遊小崔,團員中最小的曾小妹妹,非常可愛逗趣。下面是漏電跟充滿電的樣子..哈哈...



↑景福宮,左上這個是馬...跪著的馬..好可愛喔..



↑左邊兩張是老外姑娘穿韓國傳統服,傳得好有時尚感喔....右邊則是我們這團的景福宮講解員,非常有氣質,嘿嘿..我的服裝贊助商Jeep,幫他們打一下廣告.


這是鳳凰旅遊韓風伯爵法國村5天(KTO+品保雙認證)行程,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