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太忙了,沒時間抽出,總算給大家抽出幸運兒囉!獎品將會在週三寄出,謝謝大家的參與


名片盒:王x君 彰化市<<<請得獎者與我聯繫,我沒你的聯絡方式...
787紀念圍巾:張x婷  平鎮市
ANA 羽田<>松山飛航一週年紀念香皂:陳x廷  桃園市、陳x蓁 台北市、左x華 台北市


ANA全日空回總共採購了55台波音公司最新型的787客機,原本預計在2008年就要交機,一直延遲到2010年才順利交機,這台飛機有許多是航空史上的創舉。而且雖然說是米國波音公司做的,但是有很多部分都是日本公司作的,所以打出了Made with Japan的口號,像是飛機的機翼是由三菱重工業及富士重工業所負責製作。機體是由川崎重工業所負責製作。而機身的碳纖維則是由日本東麗公司所製作,令人與有榮焉的便是這碳纖維可是東麗台灣廠所製造。看來這航太科技的最先進的787飛機台灣也有參與到啊...(台灣之光)


波音787(夢幻機~Dreamliner)日前風風光光地飛抵日本,隨即展開一系列的試搭乘活動,之前TVBS電視台獨家採訪的是東京<>香港的試飛。不過這回我也搭到了國內線的試飛囉!(甩髮+灑花),這台延遲了2年才交機的客機到底有甚麼迷人之處,就讓PANDA我登機一探究竟吧。


787的體積不像之前空中巴士A380那樣巨大,但是可說是航太工業的一大進步,首先碳纖維的機身,減輕了重量,加上機翼揚起的設計減低風阻~讓787的續航力大大提升,過去一樣容積的油料僅能東京飛到美國西岸的洛杉磯,但是787這台可是能中間不停直接從東京飛到美國東岸的紐約。獨特的波浪式的引擎,減少飛行時的音量。提高了機艙內的安靜度及飛航時產生的噪音污染。這是一大航空革命啊。



為了提高乘客的舒適度,所以座位數不像其他航班一樣地多,國際線商務艙46個位子,經濟艙112個位子(機艙內的空間配置一半一半。)大大提高了個人座位的空間。而國內線則是商務艙12個位子,經濟艙252個位子。這次我搭的國內線試乘,即便是坐在經濟艙最後一排,腳不但沒有頂到前面座位,就連坐起來也不覺得擁擠。


機艙內的革命演化就是氣流的調節,四個給氣孔從兩旁頂上排出新鮮空氣,透過機艙內的空間設計將空氣充分地循環到機艙內的每一個角落,於是提高了機艙了的濕度,搭飛機就不會因此乾巴巴。另為也改善了起降時的氣壓不舒適感。全機採用更省電及更明亮的LED照明。更加環保囉。


總之787從發想到最後完成都是以乘客及環保為出發點,如何能讓乘客搭乘地更加舒服?如何能減少對地球的傷害都是在研發時最先被考慮進去的。

有照片有證據,就讓我用圖說的方式,帶大家一起上機一趟吧...




↑787的外觀,wow..好帥氣的機翼啊!是稍微往上翹起呢。還有引擎後面的波浪設計大家有沒有看到啊...



↑ANA全日空一口氣訂了55台,目前交機了2台。



↑換個角度看787。



↑登機前,全日空的工作人員拿著布條供大家合照,貴賓手上拿的就是當天獲贈的787圍巾一條喔。



↑帥氣的機長跟我合照。



↑登機前,大家都是拿著相機猛拍。



↑一上飛機有明信片跟糖果可以自由索取。



↑這是商務艙的位子,787的特色就是位子空間更大、窗戶比起過去的波音飛機,大了1.3倍喔。因為大窗戶,能減低乘客的空間幽閉感~



↑機艙內的燈光也太夢幻了吧!好像來到時髦的夜店喔。



↑一般時候的光線,起降時會把光線調整成七彩。



↑左邊是一般時候的窗戶,右邊則是按下按鍵後,可以調整窗戶的明暗(好像全視線的變色片喔..)。



飛機上真的有吧台喔!不過今天沒有放上飲料。下面則是我的登機證。妙吧..出發地是成田,抵達地也是成田。



↑這功能讓我們在飛機上玩翻了,就是可以座位對座位的簡訊,這樣不就是可以傳給心儀的陌生人嗎?呵呵..強烈建議機長跟空姐的位子也該裝這個,這樣才可以跟空姐機長要電話...



↑飛到富士山上囉...



↑還是富士山,這角度看富士山好美啊...




↑這是今天的航程,真的就是富士山繞一圈就回去啦...




↑空姐服裝雖然沒有特別裝扮,但是無敵的笑容依舊擄獲乘客的心。



↑特別訂作的787小蛋糕,及飛機上的杯子都是787的。



↑上面這張是我們在機艙內拍的。下面則是在成田機場報到時拍的,看得出來,我們都很興奮呢。



↑每一位上機的旅客都會獲得一條787的圍巾跟一個紀念性的登機證。這個圍巾我要來送出喔(有獎徵答)..



↑這個全世界只有發行787份的紀念筆跟名片盒售價是10000日幣,這回我願意割愛送出名片盒囉(有獎徵答)。


 


有獎徵答時間


大家都看到啦!獎品就是上面這兩個玩意,一個是787的圍巾一條,一個是ANA787全球限量787份的名片盒一個。所以會有兩位幸運兒得到。歡迎大家一起來回答""簡單""的問題囉!題目是:請問787這台飛機未來國內線服務的航線是??答案就在ANA全日空的日本網站,大家自己去找答案吧!請用 隱藏回應 的方式留下你的答案,並且留下收件人姓名及地址,11/15號會抽出兩位,將贈品寄給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