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我飛去香港提前過了萬聖節,雖然距離真正萬聖節10/31還有一段日子,不過洋派的香港可是從現在開始就有一連串的有趣活動。而從老少咸宜的黑色迪士尼活動到喜歡重口味驚嚇破表的海洋公園、杜沙夫人蠟像館。或是想在街頭感受萬聖氣氛,通通都有。非常適合又想逛街購物又想大啖美食更想瘋狂玩樂的玩家。


週三飛到香港之後,下午去了香港迪士尼樂園,從這個月底開始一直到10/31日是香港迪士尼的「迪士尼黑色世界」今年則是推出了幾個主題活動及遊樂設施;「大街詭異酒店」、「宇宙深寒」、「夜光鬼魅巡遊」、「森魔詭域」、「驚心動魄太空山」等。我們玩了宇宙深寒及驚心動魄太空山兩項遊樂設施,驚心動魄太空山其實就是太空山鬼魅版,在宇宙投影之中增加了些鬼怪的影子,但是我特別喜歡在黑暗的高速中狂飆狂甩的刺激感,至於那些投影的鬼魅,一點都不恐怖,同行的女性朋友個個叫得花容失色,只有我非常享受。出來時還對我說「PANDA.你真的好優雅啊..」,至於宇宙深寒講得是一艄太空船被異形入侵了。在荒廢的太空船中藏有許多被感染的人及異形,可是....當這些人出其不意地跳出來嚇人時,講的是廣東話,我就一點fu都沒有啦,因為聽不懂啦...,晚上還有精彩的遊行,大街上投射出JACK的投影非常有趣。這時候迪士尼商品也會有很多JACK喔。



↑我在大街上拍的,上頭就是Jack的投影,右邊則是我跟米奇,米奇的萬聖節造型相當可愛呢..



↑迪士尼這時候也推出許多萬聖節主題餐獲釋主題點心,左下的飲料是不是很嚇人啊?其實那是像是眼球的是荔枝啦。



↑萬聖節的周邊商品。



↑迪士尼晚上的遊行非常詭異精彩。
第二天的下午,我們去了蘭桂坊拍攝,萬聖節前夕,蘭桂坊的店家也開始推出了許多取上趣味名字的菜色,像是一片片的西班牙火腿搭配哈密瓜這時候救被取名為「屍橫遍野」,一桶炸物(炸雞腿、炸雞翅、炸魚條...)就取名為「亂葬崗」,我只能說太有創意了。在10/31那天晚上,在蘭桂坊一號前有BIO BEAUTY CULTURE的彩妝師進駐,提供萬聖節彩妝,價格從20元港幣到80元港幣不等,想要感受萬聖節歡樂氣氛來蘭桂坊準沒錯。



↑這是吸血鬼牙齒造型的軟糖喔。看我裝上軟糖後是不是很嚇人?下面則是萬聖節特有的造型飲料。



↑BIO BEAUTY CULTURE的彩妝師在幫客人化造型妝,化完後是不是很嚇人啊?右邊則是我借用了粉紅色假髮。很有型吧。
海洋公園則是一直到11/1號為止舉辦「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404個造型鬼怪分佈在全樂園區裡,另外還有八個非常逼真的鬼屋,驚嚇指數真的破表,我們玩了其中的三個就驚嚇到不支體力了。這八間鬼屋其中有一間叫做「鐵路驚魂」是今年海洋公園鬼屋設計的冠軍作品,是由香港理工大學的老師及兩個學生合力完成的。我們就有去走完這一個鬼屋,真的是三個當中最令我害怕的啊...



↑海洋公園到處都看得到鬼怪喔,總共有404個。



↑海洋公園戶外的氣氛就很詭異,裡頭更是嚇人。



↑這不是用演的,是真的嚇死我們了。



↑右邊這張是海洋公園派給我們的陪同Len,他比我們還要害怕,真是辛苦他了。


第三天我們去了太平山頂上的杜沙夫人蠟像館,搭纜車上山非常有趣。儘管之前搭過很多次,但是每次搭都覺得有趣。杜沙夫人蠟像館裡有許多大明星可以隨便摟抱親,我們一夥人當然都沒有放過囉,除此之外一直到10/31日為止,館內還有一個設施叫做「活命狂奔」,以瘋人院為故事主題,逃出牢房的罪犯及心理變態的殺人狂魔將開始追逐你,要你「活命狂奔」,當然也很刺激。



↑活命狂奔的演員,這妝非常逼真,相當傳神。



↑我們在蠟像館裡拍照玩得很開心呢。



↑你看..我跟龐德先生手牽手喔..超娘的..哈,佳玲還摟歐巴馬的腰..真是太過份啦!



↑搭纜車超high..



↑山頂風光沒話說的讚..


這趟香港萬聖節探路行走訪了這次活動的幾個大景點,我的心得就是香港人真的口味很重啊,非常敢玩而且都玩很大,除了讓我驚嚇破表之外也讓我覺得意猶未盡,非常過癮,儘管這次沒大大shopping到(只有在美麗華百貨逛了一下UNIQLO)不過也玩得很開心囉。歡迎大家一起去香港過看看洋派的萬聖節。

相關連結:
香港迪士尼樂園:www.hongkongdisneyland.com
香港海洋公園:www.halloweenbash.com.hk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www.madame-tussauds.com.hk
香港旅遊發展局:www.DiscoverHongKong.com/taiwan


香港旅遊發展局跟各大旅行社推出萬聖節相關行程;像是可樂旅遊「黑色迪士尼香港三日」NT$9,999起(含稅價),早去晚回航班,送迪士尼門票、酒店接送及卡通地鐵券;天擎旅遊「香港迪士尼三日」NT$8,800起(含稅價),晚去晚回,也含迪士尼門票。另有雄獅旅遊推出「香港自由行三天」NT$7,277起(含稅價),早去晚回,送酒店接送。而台中出發的民眾則可以優惠價NT$29,800起(含稅價),就可以四人同行遊香港玩萬聖節,平均一人只要NT$7,450起(含稅價)。所以想去香港的你可以把握這個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