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八點,回到家簡單地煮了碗當晚餐,脫得只剩下短褲,挺著一個肥肚肚,正準備開始享受一個人的週五獨處時光時,電話響起了「你在哪裡啊?我跟董事長在新光三越南西店麥當勞後面的巷子,在排隊一家很有名的鬆餅店,你要不要過來?」旅行社的經理打給我。


「我在家啊!我都吃飽了ㄟ,而且現在接近全裸,等下要去洗澡。」我邊摸大肚子邊說。


「那你不會再把衣服穿上去啊,快點過來吧,我們還在排隊,你現在過來剛好可以吃了啦!」經理說。


快九點,我出現在南京西路的巷子,而他們也正剛好排到位子了,而且是從七點半等到快九點。然後我卻排沒到隊就能享受到,真是不好意思啊....


這間MELANGE CAFE鬆餅店之前電視新聞介紹過,就是從開門就會開始排隊到打烊,是一間現在當紅的人氣鬆餅店。鬆餅相當夠份量,一份四大塊,外加滿滿的配料,若是一個人獨享可真是充滿罪惡感的飽撐。我點了店內相當受歡迎的草莓鬆餅,顏色鮮豔,賣像非常棒,可惜草莓不是產季,所以有點酸,鬆餅烤得恰到好處,外酥內軟,可要趁熱吃不然冷了鬆餅的甜味就會帶不出來,吃起來有點乾巴巴。

生意真的很好,一盤鬆餅大約150元左右,飲料另點,以這樣的份量還算是合理的價位,下次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囉。不接受預約,想吃就歹乖乖排隊,不然就是像我,朋友排到了我當跟班來嚐美味。



吃完之後,除了大滿足之外就是有種想馬上去操場跑三圈的罪惡感,唉...享受美食往往就顧不到體重啊...



↑店內的招牌,草莓鬆餅,除了新鮮草莓之外,還有一球草莓冰淇淋跟濃郁的卡士達醬。



↑店內的招牌飲料冰滴咖啡,其中一顆冰塊可是將咖啡結冰,可以增添咖啡厚重的口感。妹妹笑起的緬靦跟她的巧克力香蕉鬆餅合照一張。



↑香蕉巧克力鬆餅,還有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鮪魚三明治,料非常實在紮實。



↑排隊排了一小時半才吃到,到了九點半之後,總算客人漸漸散去...



↑媽媽果然有媽媽的GAS..看不下去了,出手幫女兒料理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