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跟五位團員一起騎腳踏車去輕井澤著名的景點雲場池。昨天下了一晚的雨,看新聞才知道東京一小時累積雨量更是創下五月第二高的紀錄,不過也因為一夜的大雨,讓今天早上的綠葉更顯翠綠,好幾次騎著單車忍不住抬頭看著光線從綠葉透出來的清爽色。


早上的空氣很冰涼,手指頭握著單車手把都凍了,不過當看到美麗寧靜的雲場池時,也都忘記了冷這件事。回程的路上,經過了麥當勞,大夥停了下來喝杯熱咖啡,我則是忍不住點了份早餐,當咬下去時發現漢堡的麵包竟然是用淋上楓糖鬆餅做成,口中甜甜鹹鹹的味道交錯疊合真是太美妙了,於是我整個人都醒了過來。(請參考日本麥當勞早餐Menu上第一排左邊數來第二個漢堡,就是這玩意讓我大驚喜!)


早餐後,我們先後去了白系瀑布、舊三笠飯店、輕井澤銀座這些我熟悉的景點,但是也許是因為五月的天氣,春末初夏,氣候非常地舒服涼爽,一整天都是好心情。回新宿的巴士上,我問司機大叔覺得輕井澤怎麼樣?他回答我說「痛快地舒服」。我想這就是最好的結論吧。


 



↑舊三笠飯店,花開很漂亮,遇到很多老先生在此寫生。



↑輕井澤兩座有名的教堂。



↑白系瀑布,綠的好美。



↑清晨的雲場池。



↑逛輕井澤銀座的隨手亂拍。



↑團員林媽媽跟詩云。



↑中餐吃的是蕎麥麵,點心則是吃了當地一間很有名的麵包。



同場加演:
每次我去輕井澤都會入住的Candytuft民宿,主人的兒子現在都三歲囉,還記得三年前還是襁褓中的孩子呢,現在則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



 左邊兩張是現在,右邊則是三年前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