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度假是要衝動的,因為四月連著帶兩團西班牙團,體力與精神大消耗突然很想念三月曼谷的陽光。於是衝動地做了決定,快快地在網上訂好機票及飯店就在五月初出發了。其實沒有特別去哪,只是先把三月去吃的東西在複習一遍,然後又去吃了幾間很久沒去吃但是很想念的餐廳以及很想去吃卻一直沒去吃的餐廳。


再次住在曼谷的長榮桂冠酒店,酒店很貼心地將我安置在上趟來的房間911號房,這好像變成了我專屬的房間一樣。隨意亂逛、開心地吃美食,然後在恰圖恰花點小錢滿足一下物質慾望,當然不小心又被百貨公司給吸引進去了。總之四天的短暫假期讓我大放鬆,人真的都需要度假,那怕只是幾天也好。這些照片就是記錄了我五月的曼谷行,我知道很閃光,但是我更想你也跟我一樣給自己放個假囉~


其他曼谷私旅行文章:


曼谷私房小旅行美食篇~泰國菜、潮洲菜、甜點、義大利菜,通通都好吃
曼谷私房小旅行逛街篇,新開的Terminal 21商場很有趣呢.
曼谷私房小旅行飯店篇(曼谷BANYAN TREE悅榕庄及曼谷長榮桂冠)




↑再度造訪Mango Tango啦!大愉快的吃芒果。



↑Mango Tango的menu就是做成一個芒果的外型。



↑賣像很棒,吃起來更棒的Jim Thompson鳳梨炒飯。



↑ Jim Thompson的餐廳,氣氛很棒。



↑Jim Thompson的餐廳,我很喜歡這種熱帶的氛圍。



↑位於Sukhumvit 31巷的Bella Napoli是全曼谷公認最好吃的Pizza店。



↑又去了GREYHOUND Cafe喝檸檬茶跟吃千層派。



↑燕酒家的咖哩螃蟹,蚵仔煎還有沙爹串,全曼谷最好吃的店。



↑燕酒家很不起眼,但是真的很好吃。



↑我在Siam Paragon的Lacoste Live系列專櫃試穿衣服,最後我買了右邊的外套,大鱷魚好可愛呢!



↑在Siam Paragon拍的。



↑百貨公司門口拍的~臨時抱佛腳。



↑逛恰圖恰假日市場拍的。這個包才190泰銖,很殺的價格吧!



↑這些是我在恰圖恰假日市場買的的寶貝(旁邊一罐罐的維他命是在BOOTS買的啦)



↑朋友送我的搖頭公仔。可愛..



↑捷運車廂內,我很時髦吧!呵呵..



↑捷運站拍的,他們在推廣RABBIT卡,像是我們的悠遊卡一樣。



↑親切的賣榴蓮大叔,還請我吃一口,這是我第一次吃榴蓮~不過我真的不愛啦...



↑我還跑去剪頭髮跟染頭髮。很勇敢吧!



↑路邊攤的烤肉串還有泰國煎蛋蓋飯。



↑路邊攤的煮泡麵,加了青菜跟新鮮肉,超有誠意的一碗。



↑路邊攤的桌上拍到了,光是看到這個我就覺得上火了..



↑很甜但是很過癮的泰式奶茶。



↑上次朋友送的點心,好吃到我這次去說甚麼也要再買到,位於emporium百貨公司樓上。終於買到吃到啦!大滿足。



↑買到好多山竹喔!盛產的季節真棒!



↑路邊看到的廣告,很有趣..



↑路邊隨意拍,這門我覺得很漂亮華麗。



↑路邊拍到這車子,也貼的太花俏了吧!



↑這次又住在曼谷的長榮桂冠酒店,房間內相當寬敞舒適,很貼心的跟上次一樣的房間911號房,以後我就稱我的專屬911房好了!呵呵...



↑曼谷長榮桂冠的泳池,小而美,曬太陽剛剛好..



↑全泰國最好的匯率就在Super Rich喔!


曼谷5星千禧帆船Grand Millennium Sukhumvit 特惠房又來囉 最低3400++泰銖 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