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五天氣很冷,心情很暖。
范媽媽跟我的關係一開始是看我部落格的網友,今年夏天跟我去了輕井澤,一路上有說有笑,而且有很多共同的喜好,所以直接從客人則變成了我的朋友。


從日本回來之後,一直說要去范媽媽家玩,講了幾個月在今天才真的去成。也慶幸出國改期,不然又會拖了好多個月。范媽媽先是請我去吃了客家菜,然後載我回去她位於內湖的山坡上的家,感動的是范媽媽在家時拿出了他喝日本飲料收集來的食玩。上次一起旅行日本時,他發現我有收集飲料食玩,於是他就把平時喝飲料的食玩收集起來送給我。雖然不是甚麼貴重的禮物,但是感動的是他們全家大小一起喝飲料時的用心收集。



↑范媽媽家的陽台,超舒服。還有室內一景,這個水晶燈是特別訂作的,好閃好華麗。


↑范媽媽的房間一角。很法國鄉村風格吧!


↑范拔拔泡的愛心咖啡,還有客廳照片,我在房間的壁紙前拍一張,怪怪,我跟壁紙好搭啊!


↑這天范媽媽從美國買的毛毛拖鞋也剛好寄到,超可愛的拖鞋。右下則是范小弟的玩具住的神秘櫃子,真是可愛的小弟。


↑這就是范媽媽全家幫我收集的飲料食玩們,真是感動。



傍晚回到辦公室,收到了一個包裹,打開一看,是stella格友寄來的羽絨外套,我從來沒有見過stella格友,他一直以來都很支持我的部落格,也常留言給我。上次他看到「出發前的聚餐-要幸福喔」的文章後回應跟我說


Dear Panda~一路順風


到那裡還是要時時給我們台灣的朋友報平安唷


panda到如此寒冷的國度


我應該送一件我公司的羽毛衣給你才是,


不過...我現在才突然想起來似乎有點遲了...


so sorry~


本來我也半開玩笑的說「不遲啊!我12/3號飛,你還有機會囉!看誠意吧。」,沒想到Stella真的很認真起來,在今天收到了Stella的愛心羽絨外套。而且內裡還刷毛。真是double 暖啊!其實心情更暖。我看了名片上的電話回電給他,約了他晚上請他吃麥當勞。Stella不但心腸好,也是漂亮小姐喔,我們聊東聊西很開心。


這個星期五天氣很冷,不過心情真的很暖。謝謝范媽媽一家人,謝謝stella格友。



↑Stella寄來的白色羽絨外套,暖呼呼的,感動在心頭。


↑內裡還是刷毛的,更是double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