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陳雲林來台灣,前兩天我躲去了墾丁。遠離北部惱人的新聞事件。這兩天的晚上,七點半準時出發,反正電視轉來轉去都是那樣。於是我決定騎著小紅單車越過河到大直去找菲利普拔拔還有毛毛。路線很簡單,松江路>濱江街>八號水門>河濱公園左岸>大直橋>河濱公園右岸>十六號水門>大直。到毛毛家坐一下,喝杯水,又原路騎了回家,單程48分鐘,來回近兩個小時。特別是河濱公園左右岸這一段路程,黑夜中,點點光燈光閃阿閃的,沿著一整條河的兩旁,像極了一個個螢火蟲,看來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不想理會城市裡的新聞事件,只想流流汗跟享受安靜。



大直橋到了晚上很漂亮,今天還特別帶了相機拍了些照片。經過民族東路跟建國北路時,大樓的的霓紅燈排出了I LOVE的字樣,真是覺得城市好可愛啊。



I LOVE TAIWAN


I LOVE MY COUNTRY


I LOVE TAIPEI CITY


BUT I DON’T LOVE VIOLENCE


I DON’T LOVE CHINA TOO.


BUT I NEVER BE A BESTIAL GUY


 


PEACE &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