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東京的第二天,起個早上網交代了旅行社的辦公室內一些事項,搭著電車到了飯田橋站,之前來東京之前,好朋友NANA跟我說電車飯田橋站下車,是日劇「拝啓、父上様」裡的場景,有條叫做神樂坂的街道很復古很值得晃晃,於是我約了同樣是來自剛好也在東京休假的儂儂雜誌編輯宜萍及嫁到東京多年的Anita小姐一起同遊。


 


在逛神樂坂之前,我們發現了一個河岸旁的咖啡店,可惜今天公休,不死心的我們走了進去問裝修的工人大叔可以讓我們拍照嗎?好心的大叔說沒關係,我也不是老闆,就拍「一下」吧。嘿嘿這一下可就足足讓我們拍了十來分鐘,真是過癮,下次一定要約朋友來此喝喝飲料。看著對岸的電車駛過,印在水上。或是相約划船出去,一定很味道。


 


接著我們神樂坂商店街慢慢晃,這條商店街有許多古色古香的老店鋪,賣器皿的,賣和果子的還有一間間小小的咖啡店。非常有味道,道路兩旁種了一排排的樹,街道本身緩緩上升、慢慢下降。走起來特別舒服。之後我們回到了新宿,再一家有天台的咖啡店閒坐著,因為大家對東京都熟識,爾且也沒有甚麼購物的慾望,就這樣打發了一個下午。


 


傍晚,我回到飯店洗好澡,換上襯衫搭車去新橋站跟我可愛的夫妻檔好朋友毛毛跟菲利普拔拔碰面(他們的RAIN STORY雨傘店最近有出新款喔~),他們剛好來看東京禮品展,於是晚上菲利普拔拔作莊,請了他的日本客人還有我享受生魚片大餐。一盤盤新鮮的生魚片還有啤酒真是過癮,不過我跟毛毛兩人吃飽之後,就想吃甜點,於是菲利普拔拔跟日本客人在去喝一杯,我跟毛毛兩人去找甜點。


 


我在十點左右跟毛毛說掰掰,獨自搭著山手線一路晃回新宿。這一天老天爺很給面子沒有下雨,漸漸入秋的東京有一點點的涼意吹上心頭。歌舞妓町依舊熱鬧,穿過小巷,逛了幾家便利商店,悠閒一天,見了幾位老朋友,吃了豐盛的晚餐,回程的電車上還收到一個窩心的簡訊問我旅行好玩嗎?這樣的一天真的很滿足幸福。


 


Anita、宜萍跟我在一家快餐店吃中餐。


 


↑逛藥妝店時發現消除黑眼圈的玩意你看看熊貓的黑眼圈不見勒,Anita充當model拿起漫畫人物面膜拍一張。


 


↑逛街的Anita


 


↑菲利普拔拔&毛毛 還有我們今晚豐盛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