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團員們,首先謝謝你們同行去了東京+輕井澤。謝謝你們一路上也很照顧我,雖然我腳扭傷,但大家都沒嫌棄我啊,感動ㄟ。


輕井澤我去了很多次,東京當然更多。每一次去都有不同的發現,這次一起同行的你們個個都很sweet,沒有所謂的拗客,而且大家相互照顧的感覺很棒。


第一天,我要謝謝前美食摩人Gary在我家樓下大喊上百聲、敲我家大門上萬次,就只為了喚醒我。若不是Gary,我一定睡到不知道幾點,還有謝謝團員們的諒解,沒有責備我。真是抱歉,下次出國,請所以團員都打電話給我叫我起床喔,或是來我家過夜也成,之後一起去機場。呵呵


第二天,上野的櫻花很美,不過輕井澤更美,大家在outlet都頗厲害的。蠻會買的嘛!更厲害的是大家都很會藏東西,看起來沒有大包小包。這才高明。


第三天我跟Gary起了大早騎單車去雲場池,美好的一天開始啊,早餐後巴士載著我們去拜訪了輕井澤很多美麗的地方。真的美的小鎮。


第四天 是自由活動,Gary去了橫濱、大多數的團員去了三鷹美術館、安安跟爸媽去了高尾山。看來大家這天都很愉快。


第五天我們真的很猛,搭上最早的電車去築地看看早市。然後靠著生魚片醒了胃。午餐前大夥去新宿御院看櫻花,突如其來的大雨讓大家欣賞到櫻花雨的美麗。中午的中村屋也好吃。


謝謝宋拔拔媽媽一家人送我的賺大錢平安符,希望聖雅的感冒快快好,很會買的吳媽媽下次出國要再約我喔。濬婈保溫杯台灣就有賣啦!佳樺不要在忘東忘西囉!麗芬希望你跟你男友的喜訊快快到。春萍你的錢包還是沒有下落ㄟ,再買一個吧!還有其他團員們,謝謝你們的相伴囉。希望有機會還能跟你們一起出遊。本人預計11月再去輕井澤賞楓囉!歡迎大家在一起參加。


看看這次大家回來的心得吧。


前美食摩人Gary在這次旅程寫的:


輕井澤歐風民宿CandytuftLE CHOCOLAT DEH八舟鰻魚飯輕井澤, 初次見面!東京巴娜娜輕井澤最好吃的伴手禮 神座拉麵


安安寫的:


日本Day1 ( 970403 ) - 六本目(是不是寫錯囉!)日本Day2 ( 970404 ) - 上野公園 + 輕井澤日本Day3 ( 970405 ) - 輕井澤 + 東京巨蛋 日本Day4 ( 970406 )  高尾山 日本Day5 ( 970407 ) - 御苑 + 新宿街頭日本行的小記憶


都會女子寫的:


我要把阿比帶回家啦2008東京春遊趣~第一天


 


↑櫻花真美、六本木正在展出春天展喔、晚上去吃神座拉麵,這可是關西第一名牌拉麵,66Dining的擺盤真美。


 


↑輕井澤真的美,這個蛋糕是我強烈推薦的輕井澤伴手禮。


 


↑這是我在輕井澤買的海綿包包旅行袋,超級可愛。大家都搶著拍照說


 


↑早上去單車,冷得真舒服(其實冷到皮皮ㄔㄨㄚ啦!)。地上還有些殘雪呢。


 


↑小馬搭電車去賞花囉。這些賞花照片是在新宿御院拍的。


 


↑我去井之頭公園賞花,真是舒服ㄟ!不過當時忘記拿出小馬來拍照了


 最後我還要謝謝ANA全日空咪咪姐跟Andy哥在連休大旺季時願意撥出21個機位給我們。謝謝五福旅行社的淑芬賣我們利木津巴士券、新台旅行社的雅娟幫我們開票。還有GTA的Jean幫我們搞定飯店。六月底、七月底、八月底、還有11月賞楓希望你們再次幫我喔!呵呵,還有謝謝大興旅行的老闆娘讓我休假出去賞櫻花!Joan寄給我的照片,而且看到照片才想起來我有買這件外套,呵呵!下面是他寫給我的鼓勵信:

Dear panda

謝謝你那幾天ㄉ帶團

讓我們能輕鬆的融入東京生活

雖然說你總是謙虛說你也在放假

但是我也辦過部門活動我知道

光是前置作業就要花很多心力,直到活動結束

再怎麼輕鬆也是要繃緊神經ㄉ,尤其是遇到我這種慢半拍的,你沒抓狂我就覺得是上輩子燒好香ㄋ,真是辛苦你啦!

 

其實零錢包不是春萍掉的啦!是我~~因為我的動作慢

怕被你貼上黑標,所以一直請春萍幫我問啦!

隨信附上一張唯一的零錢包寫真照,希望還有機會跟它相遇咯

ps我好喜歡這個零錢包說~~還逢人推薦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