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在曼谷可是一門大學問,一樣都是吃泰國菜,但是價格可以從路邊攤40元的打拋肉蓋飯到一盤數百元的都有。我喜愛曼谷路邊攤,但有時候也想奢侈一下。

這回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去年年底造訪曼谷時,當地朋友特別帶我們去吃的一家名店,東西確實好吃,裝潢氣氛也很棒,不過單價也確實不算便宜。這間店名叫做THE LOCAL,官網上說店名的組成是由下面幾個單字的字首組合而來。除了餐廳之外,在Silom還有間分店叫做Naj(距離我常住的曼谷長榮桂冠酒店不遠),該分店有廚藝學校學校及泰絲店。

L : Local (在地)  O : Old Recipe (古食譜)  C : Culture (文化)  A : Authentic (真實)  L : Learning (學習)

08

↑幾乎桌桌都點這道~咖哩螃蟹

未完續待....

09

黃咖哩牛肉

10

鮮柚海鮮沙拉

11

烤魚淋上泰式辣醬

12

炸大蝦

 

05

開胃拼盤組合

06

檳榔葉裡頭包的是蝦肉。

07

開胃小點各各都小巧可愛,非常容易入口。

01
餐廳的裝潢乾淨明亮且帶有東南亞風情。

02

牆上掛了是媒體的報導,另外藤椅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03

門口的招牌,下面則是獲選泰國最佳餐廳的證書。

04

我們一夥人,還有一位大哥他在幫我拍照。

餐廳資訊:
網址:http://www.thelocalthaicuisine.com/
地址:32-32/1 Sukumvit 23, Klong Toey Nue,Wattana, Bangkok, Thailand 10110
電話:+66 (0)2 664 06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