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開始,儂儂雜誌有了全新的單元叫做亞洲城市潮流事件簿,很榮幸的受邀寫了東京、首爾及曼谷。這邊scan了內容給大家欣賞。不過內文還是等一週後再po上來吧!當然是希望大家去買雜誌支持一下囉。


女性格友請注意囉!本期的儂儂雜誌贈送了一支價值350元的資生堂 MAJOLICA MAJORCA超神奇睫毛膏,我不知道這玩意有多神奇啦!但是包裝看起來不錯!很夢幻。嘿嘿,昨天拿到作者樣書,阿嬌社長也很大方送了我一支呢!不過我要來孝敬我老闆娘!呵呵….


本期封面是徐若瑄穿著金色的小洋裝,不要買錯囉!(等拍照拍好,再把睫毛膏跟封面一起po上來!)


 


↑這是寫首爾Seoul,主題是說一間時髦的雨傘店


 


↑這是寫東京,主題是單身萬歲,寫城市的人口結構趨向單身化。


 


↑這是寫曼谷,介紹了兩間精品旅館,其中一間在去年11/1號才開幕喔!非常非常新,台灣人知道的不多!


<<這就是封面跟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