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小王子這本書嗎?


他一個人住在B612行星,這點跟我很像,不過我的行星不是612號,也沒有玫瑰(但是我種了一株茉莉花)。


 <<這是我的超讚燭台。


我住在一個到了晚上下班後或是週末了無人煙的商業區,這裡只有辦公大樓,幾乎所有的經濟活動都圍繞著這些上班族,於是到了晚上跟週末,經濟活動也因他們的消失而停擺。甚至懷疑是不是被人遺忘在此,忘記把我領回真實世界。但…..一切都是我多想了。每天手機響、email一封又一封、還有即時通訊,我確定我沒有被遺忘。


 <<我跟阿嬌小姐還假裝有氣質的舉杯拍照


大多時候總是一個人進食,不過有時後我喜歡約個人吃飯。這天我就約了阿嬌小姐吃晚餐,主食是泰式炒飯,搭配超大顆餛飩湯,飯後甜點是香蕉蛋糕、還有水果酒跟巴黎瑪黑茶(茶品:甜蜜上海)。


雖然不比上館子,但我比較喜歡在家用餐,自在且隨性,不過這天我太大意了,想說天氣舒服,打開了落地窗的紗窗,結果阿嬌小姐酒足飯飽之後拍拍屁股走人,我則是跟數十隻兇猛的蚊子對抗……XD


 <<阿嬌小姐女性雜誌呆久了,常會裝可愛拍照...


今天天氣非常冷,真不知道下次開窗吃飯的好天氣是何時?? 所以只好來吃火鍋吧!嘿嘿..來想想這下要約誰來晚餐呢?不過還是先乖乖寫稿,不然買菜錢都沒啊。       <<吃太飽,裝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