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能被客人信賴跟肯定真的是當一個領隊最最最感動的事。

 

 

↑我們這團16位團員,謝謝大家在此給我一個美好的普吉島之旅。有你們真好。

 

去年花蓮芊益有限公司的員工旅遊大夥在泰國玩得很開心。今年老闆娘瓊琪又在找上我了,而且從討論到決定到付款都相當地迅速,老闆賴大哥甚至在出發前還打給我說「PANDA不好意思呢!去年還給你壓一個尾款,等玩回國才付給你們,今年我很信賴你,所以出發前我們都將款項全部付清。」,其實許多公司行號的員工旅遊都會壓一個尾款,不過當賴大哥這樣講,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肯定。


今年我們又去了泰國,不過去的是普吉島。可惜正逢普吉島的雨季,所以旅行的這幾天幾乎每天都在下雨,甚至下到普吉島巴東市區淹水,我們傍晚回酒店盥洗時,巴士被迫不能駛進酒店,大夥捲起褲管涉水而過,覺得又無奈又好笑。換個角度去看這件事情,我覺得因為大夥都很放開心去享受旅程,即便遇到下大雨及淹水這種鳥事,大家都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這點我覺得出國玩就是要這種心情。

當我們來到珊瑚島時,被島上的陸客給嚇死了,根本就是來到海南島的fu,回程時,狂風暴雨,海面上浪大的恐怖,快艇在海上奔地飛快,大夥瘋狂的尖叫,這段過程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又刺激。反倒是比珊瑚島上還要好玩。有一餐在海邊的海產店吃飯,老闆賴大哥看到蛤蠣肥美,於是說要加菜請餐廳作"蛤蠣清湯"給大家嚐鮮。因為怕餐廳不會作,還跟導遊說就是蛤蠣加上薑絲起鍋在灑點蔥花。導遊阿平說他們的蛤蠣通常是煮"土豆"啊。不過還是交代餐廳去做蛤蠣清湯。一上桌時大家都笑翻啦~原來導遊聽成"咖哩"啦。一上桌還真的就是咖哩煮清水還有薑跟蔥花。這個插曲也為大家增添了許多回憶。

最後一晚,我們在普吉島的藍象餐廳吃晚餐,藍象餐廳在泰國及世界是泰式料理的代名詞。特別是普吉島藍象餐廳,古典的大宅一般是殖民風格的餐廳,一邊則是摩登的酒吧。這一晚餐廳非常重視我們這一桌的團員,不但長桌擺宴,還在椅背後面綁上蝴蝶結,一整個高級到爆的質感。大家對於這一晚的餐都留下了美好的印象,美好不單單只有這樣,最後一晚我們還住在WESTIN這間五星度假村,整個度假村位於面海的斜坡上,當晚上到飯店check in時,看到一間間的房子沿著斜坡而建,溫暖的燈光散佈在斜坡上,浪漫動人啊!酒店有三個泳池,可惜僅住一晚又加上下雨,所以沒能享受。超大的房間跟浴缸,讓我又快樂地泡澡跟在房間裸體啦!哈...我是一個自得其樂的胖領隊...

第一天見到大夥時,去年玩樂的歡樂氣氛又再次找回,瓊琪在巴士上給了我一個結善緣的柿子擺飾,讓我又驚又喜。最後一天瓊琪跟賴大哥又另外給了我一個大紅包。被肯定真的很高興。瓊琪我答應只要我在旅遊業的一天,你們需要辦員工旅遊時,我一定排除萬難地加入你們啦,也謝謝花蓮芊益公司可愛的員工們,跟你們一起出國玩真的好開心喔!愛你們大家~啾咪...

 

↑色彩繽紛的水果看上去就叫人想吃~

 

 

↑下雨的普吉島,頗有詩意的。

 

 

↑照例~來泰國還是要拍麥當勞叔叔

 

 

↑長睫毛跟拿手機的米老鼠,好有型喔

 


↑放天燈,寫下業績長紅,但有注意到嗎?長紅的紅寫錯字啦!

 

 

↑外島珊瑚島也是下了一天雨,下午雨停的珊瑚島,一派悠閒。

 

 

↑雨下太大了!巴東還淹水,我們涉水回旅館,又無奈又好笑!

 

 

↑幻多奇的象王宮殿表演場,這外觀超級氣派的。

 

 

↑神鳥為你點燈的幻多奇樂園內的餐廳。

 

 

↑好多可愛的大象玩偶。

 

 

↑大象的椅子很有型。

 

 

↑好多可愛的小象。

 

 

↑好多猴子的臥佛洞,我其實超怕猴子的。

 

 

↑搭上船出海要進到海上石林的攀牙灣。

 

 

↑來到了攀牙灣,這海上石林真是壯觀。右邊這個海中間的大白菜就是電影007的拍攝地。

 

 

↑好多可愛的大象,這是用來拜四面佛還願的,有注意到嗎?左邊這張有兩隻馬混在大象之中..

 

 

↑神仙半島有一個郵筒,將思念寄給遠方的朋友~有浪漫..

 

 

↑我們點了蛤蠣清湯,結果對方聽成咖哩清湯,上桌就是這一大碗..笑翻了!

 

 

↑終於實現幫人妖拍魚眼照的心願啦!

 

 

↑我們都愛拍魚眼照

 


↑路邊攤買的煮玉米,幫你剝好,還加上椰子絲跟奶油,大好吃..

 

 

↑普吉島的藍象餐廳,一個相當高級的餐廳。

 

 

↑白天跟夜晚的藍象餐廳。

 

 

↑普吉島的藍象餐廳,一邊是古典的餐廳,一邊是時髦的酒吧。

 

 

↑最後一晚我們在普吉島藍象擺桌囉,很氣派吧

 

 

↑藍象餐廳從擺盤到器皿還有餐都很講究。

 

 

↑藍象餐廳從桌巾,桌墊,椅布套,餐巾紙都看得到藍象的蹤跡。經營品牌多麼用心啊!

 

 

↑我在WESTIN的房間,很讚的面海房。

 

 

↑普吉島的WESTIN,面海而建,相當舒服的酒店!

 

 

↑WESTIN除了面海,還充滿綠意。

 

 

↑面海的泳池也太美了吧!上頭這張則是大廳的造景。

 


↑客人在做SPA,我則帶小朋友去逛大賣場。

 

 

↑BIG C大賣場,廣告看板超大,深怕客人沒看到。

 

 

↑逛大買場,這牌子的洗髮精是泰國品牌,據說很好用。

 

 

↑泰國的豆奶我個人很愛。

 

 

↑大賣場賣雞蛋的攤位,想不注意都難。

 

 

↑夏天就是要洗這種酷涼的沐浴精,台北也好熱喔!後悔沒買回來!

 

 

↑泰國傳統香皂,據說是泰國人共同的記憶。

 

 

↑山竹一公斤39元,也太便宜了吧!

 

 

↑曼陀珠廣告,model超有喜感。

 

 

↑甜甜圈品牌在泰國也做的不一樣。

 

 

↑泰國肯德雞兒童餐在送蜘蛛人的玩具。

 

 

↑謝謝瓊琪送我的柿子擺飾還有而外給我的小費,真的很感動。

 

相關文章:被包團的泰國之旅~花蓮芊益有限公司泰國員工旅遊大成功!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