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一個飯店集團叫做星野集團,該集團有許多飯店是很多人一生所追求的夢幻旅館,星野集團最大的特色就是擅長利用自然環境。去營造不可被取代的氛圍。手邊就有一本星野集團印製的小手策,介紹了旗下的每一間旅館,乖乖..每一間都是寫我的名字啊!看了都很想去。


說到古牧溫泉鄉這可就大有來頭囉~從1992年一直到2001年間,連續10年都榮獲日本溫泉百選票選第一名,2001開始就宣布不選了,之後就被歸類到「榮譽主席」的地位。當然來到古牧溫泉不泡湯真的是白來啊!在我泡過的體驗就是皮膚變的滑溜溜。就像泥鰍一樣,想抓住我,可能一抓就滑手囉!青森屋湯最有趣的就是把戶外的湯池蓋在一個小湖泊上,感覺上就像浮在這湖上,因此取名為浮湯,夜晚在大自然中泡湯,四周的雪尚未溶光,很有氣氛呢。室內的湯屋則是全由檜木打造,溫泉的熱氣將整個浴場的檜木蒸的芬芳,用力的吸氣真是太愉快了。


餐食沒話說的好吃,自助餐很豐富,而且是每樣都想吃一口,可惜胃不夠大..更值得推薦的還有另外一個餐廳(吃套餐,服務生會幫你服務),這個餐廳有一個表演舞台,每晚由青森屋的員工為賓客表演舞蹈及歌曲,當然表演的內容不外乎睡魔祭,舞台布景跟表演內容很用心。特別是高喊睡魔祭的口號口號RA-SE-RA時,我又被感動到哭了。真的哭點很低。餐後在大浴場前的廣場還有表演演歌跟青森傳統樂器三味線,同樣也是很精彩,青森屋每晚的表演跟餐宴真的能夠感覺到這間飯店的用心。


深夜,我獨自在大廳上網,無人的大廳,櫃臺的服務生自顧自己的瑣事,沒有人打擾,感受了飯店的寧靜,看著窗外的風景。內心的平靜感跟滿足感,還有皮膚的滑滑感,我對青森屋的美好記憶都停留在那一刻呢。


星野リゾート 青森屋
〒033-8688 青森県三沢市古間木山56
電話番号:0176-51-2121


其他星野集團的旅館體驗:
不認老的輕井澤滑雪行!這次我真的醒了!我果然不適合滑雪啦.. (跑去了星野溫泉喔)
雪莉滑雪團,但是雪莉不會滑,TOMAMU度假村真有趣!
TOMAMU度假村不只好玩,而且還美食一籮筐
深夜在北海道遇見安藤忠雄 結冰的水之教堂



↑青森屋位於古牧溫泉,來此一定要泡一下。大推薦..



↑戶外浴池取名為浮湯,因為就在一個小湖泊上蓋了這個露天風呂,所以才叫浮湯!很讚吧!(照片抓自飯店網站)



↑這是室內湯屋,全部用檜木打造的,泡湯時超級香的(照片抓自飯店網站)



↑我喜歡日式現代化的風格。雅致且耐看。青森屋就是給我這樣的感覺。



↑大廳後方的林間,感覺這森林隨時都有小精靈跑出來呢。



↑窗外的景色跟大廳的桌椅,這些桌椅好雅致,很簡單的線條,我喜歡。



↑我的房間鑰匙還有早餐券,這鑰匙圈是一個蘋果的木雕,果真是蘋果大縣啊!



↑我的房間,舒服的日式房型,在穿廊上因為漏手,飯店還放了一個眼球爺爺在接水,好有趣啊!



↑自助晚餐的用餐環境很典雅,同行的 瑋真 開心地換上浴衣取餐中..



↑右邊是我的第二輪取餐,左邊是我拿點甜點。這自助餐的水準真是一流~真是太好吃了。



↑除了自助晚餐之外,還有一廳的晚餐是邊看表演邊用餐的,氣氛很棒呢。



↑這舞台布景可真是用心啊。



↑晚餐時間之後,在大浴場前的廣場還有青森傳統樂器三味線的演出。



↑連結本館跟西館的穿廊,兩旁都是一些古董。彷彿走進時光隧道。



↑賣店很熱鬧,讓人忍不住想逛一下。呵呵..



↑第二天離開飯店時,還有馬來跟我們送行呢!可愛..其實我在西班牙時被馬咬過,所以我對馬是又愛又恨啊!



 ↑飯店工作人員還特別到門口來為我們送行,真的很服務周到..感動呢..



↑飯店的位址圖,比較靠近三澤空港。



↑電車資訊,可以搭東北新幹線到八戶之後在轉搭地區性的電車到三澤,然後走路就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