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過年快到了,又要進入旅遊業的大旺季啦!為了應付旺季的忙碌,所以上上禮拜我去添購新的旅行箱(這樣的藉口應該說得過去吧!呵呵…)


自從用了SALSA SPORT系列之後,我就對於這個系列的箱子逢人大力推薦,保有SALSA 一貫的輕巧之外,最重要的就是Sport系列當箱子打開時,一邊比較深一邊比較淺,這樣就不用一整個箱子對開攤平,可以放在大多數的飯店房間內的行李架上。這回則是為了想買小一點的SALSA SPORT系列來到Rimowa的敦南旗艦店。其實SALSA SPORT只有推出兩個SIZE,一個就是我在用用的最大的,另外一個則是小一號的。


第一次到敦南旗艦店,怪怪,外牆超級時髦的,就是一個Rimowa大箱子嘛!真的是很有創意。店內商品也大有來頭喔!除了基本款之外,還有不少限定商品,土耳其藍的SALSA箱取名為holiday,是最早RIMOWA 塑膠箱系列的複刻版,這個地球上只生產了500個。桃紅色的SALSA則是當時旗艦店開幕的限定款,也只生產了200個。另外金屬箱子中有一款黑色的金屬箱則是跟男性雜誌GQ合作推出的,果然很MAN啦...


最最最最最新的產品則是Rimowa推出了皮件,皮夾、鑰匙包、零錢包、名片夾、IPAD收納....將經典的旅行箱條紋凹槽壓印在皮件上,質感非常棒。產地在歐洲,而且價格比起其他精品的皮件便宜許多,這是我接下來想要入手的玩意啦!(皮件目前只在敦南旗艦店販售)


ok..刷卡買單,買了一個小號的SALSA Sport寶藏箱,直接請店員宅配到家,我就兩手空空離開店裡囉..


 


↑敦南旗艦店的外牆就是一個行李箱,進門店員奉茶,杯子也好可愛。



↑店內的櫥窗。還有兩喀古董箱。



↑櫥窗內的古董箱,旁邊還應景地放了一隻鹿。



↑各式的箱子排排站。



↑這款RIMOWA蕉嬌包也是台北限定的玩意,只送不賣。



↑這是跟GQ合作的限量黑色鋁箱,相當地有質感跟低調奢華感。



↑土耳其藍的復刻板箱子,全球限量只有500個,而且名字超有fu的就叫做HOLIDAY



↑土耳其藍的HOLIDAY僅限定500個,那桃紅色的就更限定啦!全球只做了200個。



↑現在買箱子可用880加購台灣限定版的迷你盥洗包。



↑這畫面是不是很勸敗呢?



↑這些則是各式的器材箱。



↑後面這兩個就是我最近迷上的寶藏箱。



↑上頭就是我的寶藏箱,下面則是也很想擁有的款式,四個角有鋁片保護。就比較不容易撞壞啦...



↑RIMOWA也推出各式的皮件啦!我的天啊!看起來好有質感喔!經典的凹槽設計也在皮件上展現囉..大推ing(只在敦南旗艦店販售)


 



↑我的黑色寶藏箱也寄到家裡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