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中去了北歐15天,回來之後一直在想作點甚麼來紀念這趟北歐行,剛好發現雲端印刷網www.cloudw2p.com)有提供個人化桌曆的服務,於是花了一個晚上拼拼貼貼,製作出獨一無二的2012桌曆。並且將它寄給了這趟北歐行一路上很照顧我的團員。本來想在聖誕節時才寄給他當作新年/聖誕禮物,但是實在是太可愛了,忍不住就先寄給他。


孟涵姐收到後大為驚喜,眼淚都要飆出來的感動。嘿嘿..這果然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禮物,推薦給大家也來製造驚喜囉。除了可以像我製作2012的桌曆之外,雲端印刷網還有提供寫真書、海報、DM的印刷服務,而且印越多價格越便宜


其實這些年因為數位相機發達,也越來越多人不洗照片了,不妨換一個方式來留駐記憶吧!下回我就打算來印製小開本的寫真書來送給團員。或是印明信片來寄給朋友也不賴。總之..雲端印刷網上面有許多功能及作品觀摩,大家有興趣可以上去瞧瞧囉!



↑封面我用了大照片來表現,特別是第一頁(右邊魯米米這張),還有一張半透明描圖紙,更有質感喔。



↑在既有的版型上貼上個人喜愛的照片,讓每一頁都是獨一無二的。



↑當然如果覺得版面太空洞,可以跟我一樣貼上一些插圖,別擔心,這些可愛的插圖都是系統內建的。不用自己畫啦!



↑每一個月份都可以自己決定要放甚麼照片。



↑孟涵姊收到啦!看來他真的很驚喜,還在Facebook上留言給我!



↑雲端印刷網上有許多功能,不單單可以印桌曆,廣告面紙、T恤、名片、海報、DM都可印囉。



↑像我印桌曆,第一本是255元,第二本到第四本是237元,第五本到第十本就更便宜了!只要194元,印越多越便宜囉!



↑還可在線上欣賞別人的作品,看看別人都是怎麼來編排自己的回憶。



↑包裝是用新竹貨運運送的,而且感覺運送的很小心,還貼上易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