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我收到了來自萬寶龍montblanc台灣分公司的email「Hi 你好,我們公司預計在5月底6月中旬前舉辦員工旅遊(4天3夜)到泰國曼谷, 公司員工大約70人, 要分兩團兩個時間 (Monday to Thursday), 因為有些同事已去過, 想詢問你是否可代為安排一些不同於坊間旅遊業者的行程」。四天的曼谷,能夠給他們些甚麼呢。前前後後46封email往返,促成了5/30及6/6兩團共計66人的員工旅遊。我們浩浩蕩蕩地在曼谷玩了幾天。而且因為只玩曼谷,又都住在舒服的曼谷千禧帆船酒店。不用換飯店真的很舒服啊...>>請看好像是我曼谷的第二個家Grand Millennium Sukhumvit(曼谷千禧帆船酒店)


說說行程吧,因為只有四天,加上有不少人都已經去過曼谷了,所以行程安排上就比較輕鬆自在,一切以放鬆為前提。有些是坊間有的行程,有些則是坊間少見的內容,這樣盡量滿足66人的需要。


去程 航班:TG637  0750起飛,1030抵達  回程航班:TG636  1745起飛,2225抵達
第一天  台北→曼谷→舊國會大廈(泰國凡爾賽宮)→臥佛寺→【昭拍耶公主號】
第二天 東方泰cookingschool→TCDC泰國創意中心→金東尼人妖秀
第三天 全日自由活動(自費參加水上市場)
第四天  五世皇柚木行宮-曼谷機場-台北


廚藝學校的趣事大家就看看我這篇文章吧>>曼谷小巷大廚藝-SOMPHONG Thai Cooking School
水上市場的自費行程,參加的團員都覺得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地方。這些櫃姐們個個防曬作得專業,又是大墨鏡又是抹上厚厚防曬。搭上船闖進了市集之中,說到殺價我們可就是很有經驗,如果價錢談不攏,大夥就會很團結地把船一推跟店家說掰掰...,若店家覺得還有點利潤就會把我們的船拉回去,就這樣一攤逛過一攤~趣味橫生。上岸後則去吃了水上市場有名的米粉湯。一個早上買買吃吃很過癮啊~



地陪小庭很sweet,得知其中一位團員生日,於是趁著大家去看人妖秀時,搭著摩托車計程車直奔7-11買了一個小蛋糕給團員。而且也不厭其煩地幫團員打去Health land SPA中心預約。我呢~則是負責晚上帶櫃姐們去看觀景餐廳看夜景及帶大家去葩澎夜市 "大開眼見"囉..。



很高興能夠跟大家一起出去玩,今天去微風廣場逛街時還去了萬寶龍的專櫃跟團員打招呼呢!看來以後我可是全省萬寶龍專櫃都吃得開囉!呵呵..謝謝你們也給了我一個sweet的曼谷假期,期待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囉~



工商服務時間:
1.公司行號旅遊歡迎找我囉。報價實在,服務親切啦..
2.一年一度的泰國水燈節即將在11/10登場,連續兩年辦了清邁+素可泰水燈節旅行團,今年也一定會辦喔!也是一樣限額20人。想要參加的請密切注意吧~相關水燈節文章請參考下面..


心願飛上天祝福細水流好美的泰國水燈節


泰北-素可泰&清邁水燈節嬉遊記


PANDA泰北水燈節Day 1-素可泰煙花燦爛


PANDA泰北水燈節DAY 2-在世界文化遺產中怎樣拍都好看


PANDA泰北水燈節DAY 3-漫漫長路的旅途 清邁放水燈 天上飛來橫禍


PANDA泰北水燈節DAY 4-做料理「泰」美味,清邁廚藝學校非常有意思


PANDA泰北水燈節DAY 5-小象超級惹人疼愛,好想養一隻..(泰北水燈節系列完結篇)


PANDA泰北水燈節之素可泰鬧鬼?清晨五點半叫我起床.



↑大夥在水上市場玩得超有fu.很有特色的地方..



↑有得逛有得吃,水上市場非常有意思!



↑水上市場的米粉湯,好吃~



↑米粉湯之花,老闆娘水噹噹喔



↑米粉湯顏色看上去就很好吃!很繽紛的一碗。



↑我在水上市場的自拍!呵呵..



↑水上市場一艄船就是一個攤販!



↑水上市場甚麼都有賣,記得要殺殺殺,用力殺價!



↑水上市場..這莽蛇圍巾好像很不賴呢..



↑山竹盛產的季節,大口吃超過癮的!



↑五世皇的柚木行宮,世界上最大的柚木宮殿。



↑臥佛寺莊嚴慈祥的臥佛。



↑臥佛寺前的貓,可愛的一隻小老虎呢!



↑另外一個角度拍小老虎!可愛...




↑泰國創意中心的紀念品店,色彩繽紛的神像,還有一體成型的鞋子,超有創意的。百分百泰國設計製造。



↑我在創意中心買的枕頭套,可愛的天使。



↑百貨公司的水果乾,被團員全部掃光光,大家超捧場的。



↑NARAYA曼谷包專賣店。我跟大夥不忘去掃貨。



↑剛好遇到團員生日,地陪小庭還特別去買一個蛋糕給團員呢!超級sweet.



↑水上市場回來之後,下午我去剪頭髮跟染頭髮囉!



↑金湯尼人妖秀,這旁白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另外一個人妖,超級火辣的。



↑離開曼谷的最後一餐,霸王將軍麵,超大一碗麵,裡頭還有一隻龍蝦。


曼谷5星千禧帆船Grand Millennium Sukhumvit 特惠房又來囉 最低3400++泰銖 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