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的最後一天,我們起個早(其實也沒很早,9:00才起床)在餐廳享受了一頓悠閒的早餐,我特別要謝謝Hayatt Regency一樓的早餐廳,前一天因為很晚才去吃早餐,取餐吧台都在收拾了,想吃土司、可頌的我們很不好意思地跟服務生說「可否幫我們拿幾片土司跟可頌?」,沒想到服務生還幫我們送上新鮮剛烤好的的兩籃土司可頌,相當的窩心。


因為這天是在東京的最後一天,班機是晚上七點的ANA全日空,於是我們計畫搭下午4點從東京站發車的narita express。早餐過後,我們先是將行李寄存在東京車站,買好narita express的車票後馬上殺去銀座買伴手禮,一到了銀座我就先衝去LADUREE買馬卡龍,接著去松屋地下室掃其他的名物跟掃超市裡的料理食材。剩一點時間不忘在一樓買漂亮的手帕當伴手禮。一個半小時之後,我跟NANA又趕回東京車站搭下午兩點的觀光巴士SKY BUS。


Sky Bus是東京都內的一個觀光巡迴巴士,有幾條路線可供選擇,其中又以丸之內、皇居、銀座這個路線最受歡迎,因為所搭的巴士是敞篷巴士(沒有車頂),車上備有多國語言的解說機,一趟旅程大約是45分鐘,沿途經過丸之內、國會大廈、政府辦公區、皇居周圍、銀座最後又回到丸之內。因為可以在高處看街容,所以感覺很不一樣,不過行駛中是不會刻意停在某一景點的,所以想要拍照的話其實會很幹,才一看到漂亮的建築時,正準備要拍,就馬上又開走了,所以最後索性不拍了,專心欣賞沿途風光,可惜這天天氣不是很好,坐到一半時還下起雨來,服務人員馬上發給大家雨衣,此時路上的行人肯定再笑車上的我們...當時真糗啊...其中我很喜歡丸之內周邊,看上去這一區很舒服,下次一定要留一點時間給丸之內好好逛逛一番。



結束SKY BUS之後,距離4點發車的narita express還有一點時間,於是我們兩就在東京車站裡頭隨意逛逛。之前看日本電視節目介紹,東京車站現在改建的非常成功,裡頭有商場百貨,還有伴手禮名物街、餐廳跟便當街。一進到裡頭才令我們驚呼連連,每個伴手禮都看起來很讚,還有不少"東京站限定"的商品,便當店更是精彩。海鮮蓋飯、和牛丼、大手捲、西式、日式各式各樣每個都好像在跟我說"選我!選我!吃我!吃我!",無奈時間有限,不能好好逛好好選。又是那種「下次一定要留一點時間給東京站」的心情啊...



我的東京私旅行就在這裡告一段落。美好的五天,滿滿回憶與滿足。期待下次有機會在到東京旅遊囉.


↑用樂高組成的八斯光年,超級酷的,我在東京車站前拍一張。



↑Hayatt Regency美味的早餐,特別是可頌及歐姆雷是我的最愛。



↑早餐用餐的餐廳的裝潢西式中帶有和式非常棒的。



↑LADUREE銀座店,完全複製巴黎的風格。




↑松屋百貨地下的名品店,同樣也賣好多我喜歡吃的點心~馬卡龍、波麗露。



↑我們像個觀光客去搭SKY BUS。



↑天氣不怎麼好,途中還下起雨來,大家趕緊穿上雨衣,路人看到我們肯定覺得我們很白癡..



↑東京車站有好多甜點,離城之前我們到此朝聖一番。



↑除了甜點之外,還有許多便當、花壽司、蓋飯,太令人流口水了。



↑買了一個大卷花壽司跟一盤煮物當午餐,超級份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