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一天到晚在飛的飛行人來說,一個好的旅行箱當然是必要的。而且我也最常被客人問到哪一款旅行箱好用。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RIMOWA的塑膠箱啦。我家阿紅在陪我去過n次西班牙、n次日本、n次泰國、n次香港、2次英國、3次法國、1次挪威...太多了...根本不知如何算起,終於在服役六年之後被航空公司摔到角角處裂開,拉鍊處爆開啦。航空公司很負責任幫我送了原廠維修,可是得到的答案是無法修理了。想想也六年了,南征北討不計其數也是該退休啦。於是我接受了航空公司的理賠金額。帶著難過的心情跟阿紅說再見.......


其實內心超級開心的。因為我終於有理由買新的旅行箱啦!oh...ya...上次去買阿白時就看上了一個我戲稱寶藏箱的RIMOWA(請參考我領養RIMOWA阿白的文章),二話不說在上週致電RIMOWA,預定了一顆最大SIZE的寶藏箱,今天終於跟小灰相認了。一見面就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覺,小灰對我說「PANDA拔拔..你終於來找我了。」,接著我們兩個抱著痛哭(真的很愛演..哈


寶藏箱其實真正的名字叫做SALSA SPORT系列。跟一般箱子不一樣的是一邊比較深,一邊比較淺。這其實更加方便好用,現在的飯店房間內行李架SIZE都越做越小,特別是日本的飯店,小到不行,一般的對稱大小的箱子,想要全部攤平根本是不可能,所以才讓我萌生買一款salsa sport系列。這樣小的房間或是迷你的行李架都不成問題啦。上回看報紙內地藝人黃曉明也有一喀一樣的,呵呵..看來我就此跟黃大帥哥平起平坐啦(灑花中...)


其實在買小灰之前我有去微風的T牌旅行箱看過,T牌也推出這種超輕的塑膠箱系列,竟然要價快逼三萬大鈔。另外一個S牌最近電視廣告還找來了汽車去撞旅行箱,同樣也是這種防彈塑膠的材質(S牌稱Cosmolite旅行箱)最大SIZE的也破二萬大鈔啦。突然覺得我今天買的小灰兩萬有找的價格真的好平啊~(驕傲眼神ing



最後再說一下RIMOWA SALSA系列的好處吧。超級輕,空箱我用手指頭就舉起來啦(這真的很重要,特別是飛歐洲,亂買東西時你就知道輕的旅行箱是多麼重要啦~)。另外有TSA(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認證的鎖,所以既便是飛美國被要求行李不能上鎖也可以給它用力的鎖上,這種鎖他們知道怎麼打開且不會破壞啦。


至於其他的種種好處,大家就看看我之前寫的相關文章,總之RIMOWA的SALSA我真心推薦囉(灑花中..來賓請鼓掌..啪啪啪啪...)


相關文章:
領養RIMOWA阿白 好動男孩的旅行行頭分享 之二 RIMOWA旅行箱 有了阿紅、阿白當然還要有小紫啦..RIMOWA紫色登機箱入手



↑帥氣的小灰,終於入手啦!像極"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啦。



↑小灰有很多兄弟姊妹,不過就屬小灰最搶眼了(我一眼就看上它啦..)



↑右上這個兩層設計的也不賴呢!好像是帶抽屜出門喔!心動ing...下面這組拉鍊還滾紅邊,挺時髦的。



↑原來我的阿白最初也是這樣潔白動人啊...



↑把小灰跟阿白放在一起,阿白好像哪裡撿回來的野丫頭啊!小灰顯得高貴又帥氣..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