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馬德里的行程後。巴士載我們一行人來到了古城托雷多。地陪馬莉歐跟我是老朋友,風趣幽默逗得大家很開心。我們漫步在古城中,東拍拍西走走挺有趣的。為了買修女做的杏糖糕,馬莉歐還幫我去敲修道院的門,走上的漫步是輕鬆有趣的。而且馬莉歐還請我喝咖啡,咖啡店的老闆還請我吃起司馬鈴薯,還一直跟我說台灣的太陽眼鏡很便宜雨傘很便宜。當下我也答應下回送老闆一支台灣便宜的太陽眼鏡,送馬莉歐一把雨傘囉。誰叫我喝了人家的咖啡,吃了人家的點心呢!不過還真是不錯吃呢!


午餐是吃大蒜湯+烤雞,簡單好吃。餐廳的裝潢清爽明亮,而且還可上網,結果大家紛紛上FABEBOOK打卡。可忙得很呢~走出店家大門才發現這家店可是米琪林旅遊指南推薦的餐廳!有一種驚喜感,嚥下肚子食物好像變得更好吃了!


這時的藍天飄著厚厚的雲朵。陽光時而探頭,山雨欲來風滿城,吹著風令人想在陽光下睡個舒服的午覺,巴士繼續往南駛去。 風車村跟唐吉科德客棧因為塞萬提斯的作品唐吉科德而聲名大噪。(工商服務時間:詳細的故事記得來參加我的西班牙團,我在跟大家好好介紹囉!)我們大夥很有效率地在這兩個景點拍照上車,才一上車,午後的傾盆大雨就不留情的落下,看來這場雨追我們追的很久,不過還是讓我們躲過了啦,而剛到唐吉科德客棧的另外一團台灣團可就沒這樣幸運...!



來到了更南部的皇城,天氣又再次的放晴了,搭上火車之前先帶大家去了附近的大買場補貨一番。大家買了很多零食、飲料,準備等下在火車上開小派對。妙的是當走回車站時又遇到了剛剛在唐吉科德客棧碰的台灣團,更巧的是該團的團員裡有幾位是我這團團員去年去英國玩認識的。你說世界小不小啊!在英國認識,在西班牙巧遇。



坐著西班牙的高速火車,離開了中部,進到了安達魯西亞的哥多華,滿街的棕櫚樹、枝頭纍纍的橘子樹。啊~~真的來到了安達魯西亞啊。我心中開心了起來..


這是我幫鳳凰旅遊帶的西班牙緣舞曲10天,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鳳凰旅遊網站...


↑托雷多是一個美麗的小城,處處都可以看到大教堂,這盞路燈的剪影真美.



↑我在大教堂前拍一張。



↑紀念品店的瓷器做得好精緻。左邊這尊大的是西班牙限定款喔!



↑另外一個西班牙瓷器NAO還有推出迪士尼系列,都好可愛喔



↑NAO迪士尼系列栩栩如生。好想要喔...



↑幫大姊在托雷多的石橋上拍一張,這個杏糖糕是托雷多的名產,特別是修女做的杏糖糕超級有名的。



↑我跟地陪馬力歐。馬力歐大叔非常幽默可愛,深獲客人喜歡。



↑團員幫我拍的照片



↑中午吃飯的餐廳不錯吃,發現竟然是2007年米其林指南推薦!真是驚喜啊!左下是俯瞰托雷多的景色。



↑在餐廳裡拍了一張9連拍。



↑風車村有一個個可愛的大風車,每個風車都有自己的名字。



↑我在唐吉科德客棧拍的



↑唐吉柯德客棧拍的,男廁跟女廁的門牌好可愛喔.



↑上火車前去了一個大賣場,發現兩個可愛餅乾,一個是Happy Hippo,快樂河馬,台灣沒賣了,超級好吃,另外一個是海綿寶寶的餅乾,加牛奶就很好吃呢!不過沒買來吃...下頭這個湯塊是加了橄欖油的鮮魚湯塊,看起來就很讚!



↑大夥在西班牙高速火車上也玩起9連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