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參加過坊間的泰國團(曼谷+芭達雅),在芭達雅的夜晚一般導遊都會向客人推薦自費活動,早期的自費活動價格不透明,所以難免會讓人覺得不知葫蘆裡賣甚麼膏藥。這幾年泰國旅遊落實自費價格透明化,在出發之前,客人拿到的行程表上就明白地著名各項自費活動的價格,著實讓人安心不少,每次客人都會問領隊我甚麼自費活動比較好呢?這邊我就列舉我參加過的自費項目。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泰式古按摩+藥草按摩:來到泰國一定要試看看,非常舒服。藥草按摩則是將草藥扎成一包香拓,蒸熱之後按壓身體,更是舒服啊。
去角質美白:用海鹽泥塗滿全身,然後搓下身上角質,做完之後全身滑滑的好像新生。
魚翅燕窩帝王宵夜:確實好吃,而且台灣吃價格很高,不過這幾年我主張「沒有消費,就沒有補殺」,所以不鼓勵吃魚翅。
成人秀 or 金絲貓秀 or 一柱擎天秀:這個就是限制級啦,阿就是...自己去開開眼見吧,我也不好意思多說囉。
TIFFANY人妖秀:國際水準,看過泰國境內眾多人妖秀後,覺得Tiffany人妖秀最值得最棒。



話說Tiffany人妖秀,記得有次一位客人是銀行退休的老爺爺,他自己一個人參團到泰國玩,因為是單男於是跟領隊我睡一間,那晚當他看完人妖秀之後跟我說「這些人妖真的被醜名化了,怎麼可以叫他們"妖"呢?個個都阿娜多姿而且舞台上豔光四射。」老爺爺講得真好,確實這些想當女人的男人是下了多大的勇氣才做了身體手術,然後又是多麼努力向上日復一日地每天在舞台上奮力演出啊。大約五六年前吧,表演時還能讓觀眾拍照,當時拍了許多他們在舞台上的美麗倩影,在比照現在的人妖,五六年前的那一批"美女"都不見了,又換了一票人登場,那當年的那些美女現在在哪呢?也許五年之後,現在這些美女們又會再次換了一批人。所以有去看過Tiffany人妖秀的人,有跟過人妖合影的人不妨可以留著照片,因為下次去可能又會是全新面孔囉。



如果不叫人妖那又該叫甚麼好呢?大家也一起想看看吧。讓我們幫人妖想一個好聽一點的名字,來幫這些美人們平反吧!



之前寫過的一邊關於看人妖秀的經驗文:人妖姊姊別搶我啦!看人妖秀真刺激!
這是我幫鳳凰旅遊帶的泰航假期海洋之鑽行程,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參考看看>>請點這裡
如果你想玩些不同的曼谷行,可以參考我跟鳳凰旅遊合作的:5/13出發 曼谷Easy玩,半自由行5天 (目前報名20+2人)


泰國近期將會再次宣布免簽證(仍須送簽,但免費)囉,另外關於紅衫軍遊行僅是在曼谷小區塊,玩家僅需避開該區就不會有危險,請大家不要被新聞畫面給嚇到啦!上一團我們在曼谷時就有看到紅衫軍,但是當他們看到我們的遊覽巴士時還開心地對我們揮手微笑,基本上泰國人仍對觀光客友善且溫和的。



↑這是人妖秀裡當紅的舞者小紅,非常會跳舞喔。



↑每到散場時大家都會想跟美麗的人妖合照一張。


小紅果然受歡迎,大家都想跟他合照,左邊則是其他人妖們在等客人向前合照。



↑一晚三場表演,讓芭達雅的夜晚格外美麗熱鬧。



↑人妖選美比賽,第一名是日本、兩旁二三名則是的則是巴西跟泰國的人妖。



↑這是幾年前在表演時拍的照片,整理照片時才發現還意外地拍到人妖走光照。



↓↓同場加演↓↓



↑這是泰航假期海洋之鑽的行程中,我們搭遊艇出海拍的,我果然很適合遊艇生活啊,呵呵...



↑行程中有參觀一個水上市場,剛好遇到在水面上的泰拳比賽,非常有趣。



↑團員們的大合照,不過沒看到我,因為我在幫大家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