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中午搭上高鐵南下高雄,為了就是那天晚上在高雄星巴克三多門市的旅遊講座。這一天我們提早南下,飯店check in 完之後,隨即先跑去漢神百貨,本來以為漢神百貨的週年慶已經開跑,但是其實是12/3號才開始,這下糗啦!不過山不轉路轉,我們於是對櫃姐展開裝可憐攻勢。Iris跟Mimi先跑去女鞋部門採購,然後統一的說法都是「小姐...我們是看新聞,從台北下來買週年慶ㄟ,沒想到還沒開始,你可以給我們先打折嗎?」、「小姐...我們是來南部出差的,如果大包小包回去會被老闆發現,你可以幫我寄嗎?」,結果還真的奏效了,Mimi買了一雙靴子,比DM上面的價格還要便宜200元喔,Iris買了兩雙鞋子,同樣也是用週年慶價格,而且通通寄回台北,不用大包小包,接著我們到了七樓的寢具樓層,看到各家都在促銷羽絨被,可能是南部用不太上,所以折扣殺的很低,看得我們都很心動,最後看上了一家賣「匈牙利頂級白天鵝的鵝絨被」,原價13800台幣,週年慶只要6800,如果是12/6那天來排隊買的話,可以用排隊商品價格3800買到,當下我們又開始用裝可憐攻勢,結果小姐果真讓我們先用3800台幣買到13800的「匈牙利頂級白天鵝鵝絨被」,還答應幫我們寄,真是太開心啦。漢神百貨真是一個充滿人情味的百貨啊!



這次高雄星巴克旅遊分享講座我稍微換了一個方式,就是我選了幾首歌來搭配東京主題當介紹表參道時用了日本爵士樂手toku的專輯來陪襯,介紹銀座、日本橋時用的是很有復古感的pizzicato five的專輯,同時還用了菊次郎的夏天及宮崎駿動畫的原聲帶,大家的反應都很不錯,驚喜的是2004年第一次去輕井澤時,高雄的旅遊業者瑞瑛還有前年跟我一起去東京旅遊的鈴華及今年五月跟我去東京的佳淩、夫元都來捧我的場,讓我超開心的。呵呵...畢竟我是很害羞的,有熟識的人在場會讓我安心許多呢..結束之後,瑞瑛、佳淩、夫元還帶我們去高雄夜店,高雄果然很有人情味啊!謝謝那天來參加的每一個人



講座開始之前,我跟Mimi 還有Iris在星巴克三多店旁的順億鮪魚專賣店吃了蓋飯,驚為天人的美味,而且價格超便宜,我點的鮪魚蓋飯才100元,滿滿的鮪魚吃起來真的口口都是鮪魚啊!Iris跟Mimi點了七色寶石,同樣也是滿滿的魚肉,還有20元的味曾湯,裡頭還吃得到大塊的魚肉喔!吃完之後,不滿足的Mimi又叫了三個蝦手捲,一個只要30元,可惜當時我們都太餓了,壓根忘記拍照,只顧著吃,離開時拿了DM,熱愛生魚片的Mimi一直看一直看,就差沒把紙給吃了。Iris可樂了!因為台中店開幕,他剛好可以回台中繼續吃。好在回到家後上網一看,發現台北也有分店,這下我們又可以去台北店解饞囉!



這次的高雄行~~好買、好吃、好有人情味!我愛高雄啦!



↑照例開始之前,星巴克的員工會先帶大家品嚐咖啡,下面則是忘記收小腹的我...羞



↑謝謝新朋友老朋友都來捧場,點滴在心頭啊



↑下午的漢神百貨之旅,Iris正在買鞋子。



↑回程的高鐵上,我跟Iris繼續看著順億的DM,一直流口水。真是太懷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