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到曼谷的黃衫軍暴動越來越激烈的新聞,而且就連曼谷國際機場都被迫關閉。我在內心為這個微笑王國祈禱。希望暴動盡快落幕,讓天使之城繼續成為全球最佳的旅遊城市。


這趟去泰國,其實主要的行程都在泰北素可泰及清邁活動。我們的導遊小姐阿玫帶我們去泰國連鎖超市Big C買雜貨,而且他還在一旁介紹甚麼是泰國值得推薦的。於是我拿著相機在超市裡拍啊拍的好開心喔。有阿玫導遊的推薦,下次你們去泰國逛超市也別錯過這些囉。



↑上面是泰國有名的大哥豆花生,有很多種口味,非常香脆好吃。旁邊是泰國奶茶的即溶包,冰水泡也成,香濃甜,不錯喝。左下是真空包裝的榨菜。阿玫說煮麵時放進去很好吃。右下則是作泰國菜的料理包只要買新鮮材料。你也可以做出苳陰貢(泰式海鮮酸辣湯)、紅咖哩、綠咖哩。下面那一盒就是康寶也出苳陰貢的湯塊喔。



↑上面雞牌的甜辣醬是阿玫推薦的,沾炸海鮮或是炸雞都好吃。左下則是白胡椒。中南半島一帶都產胡椒,這牌子是泰國人很家常的牌子。右下是泰國米粉,用來作泰式炒米粉很正。



↑泰國蛇牌爽身粉,古老的漢方配方,味道很怡人。下面則是現代的品牌PROTEX,這個我之前用過,真的超級涼的爽身粉。不過我比較喜歡蛇牌的包裝,很典雅。右邊是我在曼谷機場看到的手掌按摩手套,套上手,穴道一目了然。非常有趣的商品。


↑Big C超市的瓶瓶罐罐逛起真是有趣。



↑Smile Walk是我這是發現的泰國涼鞋品牌,顏色跟設計都很棒,而且一雙不過九十泰銖或是u一百多一點。。真是相見很晚,不過我還是買了三雙回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