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歐吃到南歐的marche市集 吃出健康的My Blood Type Restuarant



說到新加坡的美食,大家不外乎提到海南雞、印度咖哩魚頭、或是娘惹糕。這些有確實是能夠代表新加坡絕大部分的飲食文化,不過新加坡的西方臉孔也不在少數。至於這些洋人給新加坡帶來甚麼特別的飲食文化,有兩家有意思的店到是讓你不需飛13個小時,僅需呆在小小新加坡城內,就能從北歐吃到南歐,還能體驗英國正火紅的血型餐廳。


 


逛市集吃美食的Marche


Marche這個法文字原意就是市集,走進餐廳裡,你會拿到一張磁卡,靠著這張磁卡便可以吃遍一個個的美食攤位,想吃甚麼只要動動指頭一指,師傅便現場為你料理。磁卡一刷,最後出口結帳,吃多少拿多少,既不浪費錢,更不浪費食物。


 


歐陸美食向來顏色豐富另人食指大動,剛出爐的麵包金黃色的酥皮蓬蓬鼓鼓的。大火快炒的西班牙海鮮飯傳來陣陣海鮮香,鮮豔的蔬果為你現場榨成汁,剛切下來的德國豬腳肉色鮮紅帶有彈性,


各式各樣的瑞士起司排排站任君挑選,現煮的義大利麵從麵條寬扁到配料都由你決定。北歐的牛肉丸、義大利的PIZZA、荷蘭的炸魚、比利時的淡菜、這些各國代表的經點美食通通都集中在這個餐廳裡難怪取名為市集。


 


原木的餐桌,掛在上頭油燈,真的頗有置身歐洲的氛圍。下次來到新加坡逛Vivo city可別錯過這個有趣的Marche市集餐廳。


 


照你血型來進食My Blood Type Restaurant


英國人向來注重研究,也一天到晚在發表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研究報告,不過研究是一回事,至於對生活有甚麼影響又是另外一回事,日前發表的一篇關於血型與飲食的研究報告指出甚麼樣的血型就該吃哪些食物對於身體比較健康,腦筋動得快的商人就此開了一間血型餐廳,沒想到在倫敦大受歡迎,現在就連新加坡也開了間分店,同樣也受到住在新加坡的老外青睞。


 


店的門面先是一整排的健康食品、維他命,一時間還真認不出這也是間餐廳,一坐下,侍者不是先問你要喝甚麼飲料,而是問你的血型,然後才拿出血型的專屬菜單給你。每種血型都有適合該血型的菜色,以AB型的來說,前菜是蔬菜凍灑上喜瑪拉亞山鹽、主餐便是煎鮭魚搭配蘆筍,清爽感十足,份量雖不大,但也絕對有七分飽足感,這對於想要控制體重或是想要吃清爽一點的饕客到是一種不錯的選擇,至於到底有甚麼功效呢?畢竟僅是吃一餐,沒辦法感覺出甚麼明顯的功效,所以侍者還會建議你買罐血型專屬的維他命來作為平日的補充,真是會做生意啊!不管怎麼說,血型餐廳的噱頭十足,下次玩耍新加坡時不妨吃看看你血型專屬的美食吧。前提是你可要先知道自己是甚麼血型,可別吃錯囉!


 


店家資訊




Marche市集


地址:VivoCity,1HarbourFront walk,Unit03/14,098585 Singapore


電話:6563768226


網址:marche.moevenpick.com


My Blood Type Restaurant
地址:01-29 Golden Shoe Carpark.
電話:65335570
網址:www.healthyharvest.com.s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