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女孩眼睛大大的,而且不用配戴變色瞳孔的隱形眼鏡眼睛就可以變化好多種顏色,她有著長長的頭髮、漂亮的打扮,而且還很多變,她就是我之前偷偷愛上的小布娃娃。不過因為太捨不得帶出門了,所以至今他僅去過日本一趟,當然拍了許多可愛的照片囉。


話說我的好朋友Judy公司是孩之寶玩具,辦公室裡堆滿各式各樣的玩具好熱鬧,那天我去她公司,才一見到小布小姐,就對她深深著迷,而是把小布小姐的姊妹淘全部排排站,來拍團體照,當然我也當下買了一支紫色的小布小姐,然後紫色的小布小姐就跟我去了日本。


不過小布小姐的姊妹們個個都非常有型喔,看了我每一個都想帶回家,但是口袋裡coco有限,只好買了一個比較便宜的。大家就看看其他的小布小姐吧!


 


↑去日本的小布小姐,坐在窗台上發呆,好深情啊!


 


↑小布小姐正在為大家介紹古蹟,也不忘坐了下來,感受一下舒服的陽光。


 


↑↓這款小布的臉上還有雀斑喔,而且她的衣服好漂亮。


 


↑各式各樣的小布大集合


 


↑這款穿泳衣的小布好有夏天的感覺喔。


 


↑小小布的,雖然小了些,但是還是很華麗,造型很多變。


 


備註:


布莉絲誕生於1972年美國俄亥俄州的Kenner公司,他的生日是6/23。布莉絲有一雙明亮動人的大眼,更特別的是在她背後有一條繩子,只要一拉繩子,她的大眼睛還會轉換成為綠色、粉紅色、藍色等很驚人。不過,或許是因為碧麗絲的眼神令人害怕、也太前衛了,所以並不受到歡迎,一年之後便停止生產了。直至2000年,紐約一名攝影師吉娜‧卡蓮(Gina Garan),帶著布莉絲到世界各地出差旅行,幫她拍下了許多精采照片,並推出《This is Blythe》寫真集,才讓大家看到了布莉絲美麗動人的一面。


2000年,日本PARCO百貨公司請布莉絲擔任電視廣告模特兒、2002年她更登上了時尚雜誌『VOGUE NIPPON』由世界級的設計師為他量身訂做最時髦的服裝造型。而Takara公司更推出了Blythe的復刻版玩偶,使得她身價不斷上漲,現在Blythe已經成為最炙手可熱,大家搶著收藏的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