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曼谷行真是一個瞎買之旅,買得多更要買得巧,曼谷完全滿足了我們這群大小愛買,大夥無不空空旅行箱去,裝滿還不夠,還多了一大袋。八月適逢曼谷夏季折扣的尾聲,百貨買場無不下殺到單一特價,不過明明就是熱帶城市,賣甚麼冬裝啊。擺明就是要賣給我們這種觀光客。



記得第四天的傍晚,因為要等朋友,不小心逛了一下當地很有名的品牌灰狗,看上一件冬裝,就給他買下去了,也不過1千出頭。來曼谷買當地品牌真是很划算啊!說到當地品牌,我強烈推薦JASPAL這個當地牌子,很有設計感,即便是不打折也不貴,打折下來真的物超所值。這趟我就買了一件t恤、一件短袖襯衫、一條短褲、一雙皮革涼鞋。全部兩千多一點點泰銖,是不是很驚喜呢。


另外來這趟曼谷行之前,就告訴自己要買到好看的涼鞋,到了恰圖恰買到了兩雙,又在JASPAL買了一雙。真是大滿足的豐收。恰圖恰真的很神奇地甚麼都買得到。而且只要耐得住熱,耐心一點找,價格、質感都很另人滿意。來這邊逛記得要注意隨身財物安全喔,同行友人汪小虹的包包就被劃破,還好沒有被偷掉東西,千萬千萬要小心。說到泰國大家就一定會想到曼谷包,確實價格是台灣的一半有找。如果財力雄厚一點,不妨考慮我的最愛JIM THOMPSON,這趟曼谷行我也不忘為客廳抱枕增添新的花色。記得單店消費滿2000泰銖要記得填退稅單,出境時,只要退稅單總額超過5000泰銖就可以在機場領回7% 的現金喔。


 


↑汪小虹的包包被劃破,還好東西沒被偷走。


 


↑姿君跟他買的曼谷包們合照一張。


 


↑伴手禮大家都會提花生豆還有辣魷魚絲。又便宜又受歡迎,記得去當地的大賣場買,比較便宜。如果你喜歡泰國菜,那就別錯過藍象皇家料理學校現在也推出的香料、醬包、還有茶葉、糖果。包裝漂亮,送禮很體面。懶惰的家庭主婦可以考慮搭配好的料理包,只要買上新鮮的肉品,就可以簡簡單單作泰國菜,不然就是像我買真空調理包,煮個白飯,加熱一下料理包就可以輕鬆吃泰國美食。


 


自助玩曼谷的好處就是不用跟著旅行團進珠寶店、蛇藥店、還有皮革店,不但能買得物超所值更能買到真正喜歡的東西。如果你觀念還停留在去泰國就是去買珠寶、蛇藥、珍珠魚皮包,那就真的落伍啦,現在的泰國時尚、家飾、美食可在全世界掀起一股風潮。記得也來曼谷挖寶喔。


 


↑我的涼鞋們,第一雙是JASPAL、後面兩雙都在恰圖恰買的。價格依序是 750350120泰銖。


 


↑我買來送給哥哥女兒的禮物,手工大象布偶跟涼鞋。價格為25040泰銖


 


↑泰國當地品牌JASPAL↓手工小熊是我買的手工大象的好朋友們,但是我沒買,呵呵..


 


10/16好神奇曼谷團體自由行本週會開放報名,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