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週四),我才剛起床不久就接到毛毛的電話,毛毛跟菲利普是我的好朋友,他們最近搬新家,約我晚上去他們家用餐。掛完電話後,撥了通電話給住在三個巴士站遠的Rene,跟他說要去他家看他的女兒。他順口問了我要在她家用餐嗎?我也很順口的說好啊。於是中午在她家陪小妹妹玩跟吃了一個他做的大亨堡。Rene很可愛,當我拿出相機要拍我的中餐大亨堡跟玉米濃湯時,他趕緊交換了他的大亨堡到我面前,原因是我的烤的比較焦拍照不好看,有損她的職業主婦的形象。


 


妹妹很喜歡我,一直想跟我玩,看我就笑。才七個月就會爬了,而且四肢超級有力。將來長大可能會是奧運選手喔。趁他換尿布時拍了張她的小腳跟我的大手。生命真奇妙,這小腳以後可是會穿上高跟鞋迷倒萬人啊!


 


午餐過後回到家,上網處理一下工作,這時報社的主編幸叡姊姊m我說我寫的報導下週三見報(寫的是香港shopping mall,格友記得看喔)同時也跟我說我今天命盤是食神上身,一整天都有好胃口,此話不假,因為我晚上又去了大直毛毛&菲利普家用餐。毛毛是我認識的貴婦之一,貴婦今天不想下廚,於是在百貨公司裡買了壽司拼盤跟炸甜不辣。菲利普拔拔還特地開了一支清酒來招待我。這晚我們在B&O音響傳來的音樂中開心地吃著壽司配清酒,就連菲傭在一旁開心享受。


 


餐後我們開始整理毛毛跟菲利普的衣櫃,他們兩人先清出了兩大袋的高檔精品要我幫他們網拍賣了,於是我在午夜提了兩大袋二手精品回家。 手錶部分有Tiffany、夏利豪、玉寶錶。包包有burberryCDFedi、MIU MIU、衣服有古馳、普拉達、凡賽斯、D&G。他們兩個可真會買,有的東西根本只有用過一次,有的還全新沒用過。這下我可要好好當網拍老闆,幫他們處理掉這些精品,所以我決定來個包包手錶三折大出清,衣服一折大拋售,有興趣可以點選左邊的"拍賣貓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