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我跟19個人一起去了東京,除了去輕井澤避暑之外,最大的活動就是跟著人擠人一起去看東京花火節,比起去年比較有經驗,看到的花火也比去年多,相信一年比一年上道,下次再去一定可以卡到好位子。花火節是一大樂趣,不過旅行之中,遇到契合的遊伴才是一大滿足。即便是平凡的路程,都會充滿愉快,這趟旅行,這19個伙伴都讓我覺得好相處。也謝謝大家照顧我。


這幾天的東京白天熱的悶,到了晚上,散步回飯店,吹起了夏夜晚風,感覺真的很舒服。即便是手上拎著大包小包。腳酸的要命,但是真的很滿足。


昨天一回到家,就收到了伙伴的信,謝謝大家對我的肯定跟照顧,希望有機會還可以以一起出遊。



今天看到愛華的部落格寫到下面文字,看了真的很窩心.......

旅程中的靈魂人物~Panda,謝謝你在行程中仔細的體貼我們的感受,,由輕井沢回新宿的新幹線上體貼的幫我們升等成"指定席"、怕我們逛街腳太痠,自掏腰包出錢讓我們坐接駁車回飯店,讓我們少走了許多路、在輕井澤民宿的早上為了要給我們morning call,而整夜睡不安穩,就怕睡過頭‧‧‧就像一個親切的朋友,帶著我們逛好吃的、好看的、好買的,讓我覺得溫暖又貼心。




Dear Panda:

重回工作崗位也好幾天了,一直撥不出空來好謝謝你

這趟旅程我們玩得非常愉快&充實

唯一的遺憾是最後一天還是沒吃到大排長龍的"壽司大"~~~~~

(有點擔心明年我老公又吵著要去吃)哈哈^^

Anyway........粉高興認識你喔!!!

謝謝你帶給我們一個難忘的旅行

也祝你永遠快樂!!!

                                                           盈盈&建盛

 

 

Hi,panda: 跟你的團出國去玩,感覺真好!沒有被推銷購物的壓力,有的盡是整團每個成員的互相照顧,而panda就 像一個親切的朋友照顧我們這五天的生活,還告訴我們哪裏有好玩的、好逛的、好吃的,寫到這裡,我又想起美味的築地壽司,真是新鮮又味美呢(之前我是不敢吃生魚片的哦)!總之,感謝大家這五天的陪伴,期待下次再相聚囉!     ~~政杰 & 愛華



Dear PANDA,


我和家珍已平安到家了,


很謝謝你的照顧唷~這5天我有玩的很盡興,


我知道啦~這當然是要歸功於你的"功夫"呀~


(還是忍不住想到「功夫熊貓」雖然有點冷!哈


還有託您的福,我也認識了一些好朋友,(說真的大家都很友善、熱心,超乎我意料之外呢!)


那麼就先醬子,有空我也會多多上你的blog晃晃,


雖然不見得會發表什麼言論啦~但是還是會給你衝一下人氣指數!


這樣才算是有情有義,你說是吧!


嘉忻


 


PANDA ~
這麼快就將相片整理好了哦,效率超驚人!
昨天回家的車程中,兒子一直跟爸爸說「胖達叔叔這樣、那樣、那樣、又這樣」,
結果爸爸說,「既然胖達叔叔這麼好,那下次不用出國玩了,直接請他在家辦夏令營就好了。」
呵呵~ 爸爸吃醋了啦~
不過,真的要謝謝你,這趟旅行這麼"用心"的安排及照顧我們,有別於一般旅行團,
非常的體貼、靈活,我們真的很開心! (除了腳酸^^)
另外,我最開心的事,就是認識了親切又真性情的你的JAY
讓我整個旅行如沐如風,那麼的輕鬆,
總的來說,這次的旅行就是一個完美啦!
期待下次旅行中~ 美英


 


Dear Panda,


謝謝你


這五天辛苦你了~


因為你仔細的介紹說明


讓我們對東京有更深度的認識


下次有要出國玩的機會要再通知我們喔~


,麻煩更正一下通訊錄的資料


蔡健雅小姐是徐嘉忻才對喔


胡家珍


 


↑大夥在明治神宮內的合照,最左邊的是文怡,他竟然在表參道上的LV買了一個日本限定的Nerver Full(裝不滿)喔。由左至右分別是文怡、姿婷、建全、敏祥、愛華、政杰。


 


↑這次花火節看到比較多花火囉,而且還上了橋看到河面上放的煙火,右邊上頭是我跟其他人被擁擠的人群擠開了。下面這張是家瑋、家陽在橋上拍的,有沒有看到兩人中間的一小啪花火啊?


 


↑在輕井澤舊三飯店拍的,大大的窗戶很有視覺效果,我家的阿布充當介紹小姐,這在解說舊三笠飯店的故事呢!


 


↑輕井澤超市每樣東西都看了好想買喔,嘿嘿為了右上贈送的小水桶,我一口氣買了四瓶飲料。我真是贈品達人啊!


 


↑范媽媽坐在六本木的裝置藝術”雨天消失的椅子上”,Jay大叔在跳動的光牆前留影。下面則是廖拔拔一家人在大蜘蛛Mama下合照。


 


↑建盛跟盈盈兩個人很猛喔,為了吃到築地市場的大和壽司的大壽司,起了兩天的大早,只為吃到。這是他們在輕井澤車站拍的,剛好後面停了一台新幹線。右邊是阿布在坐在窗台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