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敏將這趟旅行的照片po上相簿了,看了讓人回味無窮!真是美好的一趟旅行啊!大家可以去看看囉!http://picasaweb.google.com/yuminchang2007幾個月前有敏寫了封信給我,詢問了我關於暑假出團東京的可能性,在這之前,他詢問了天喜旅行社,但是對方卻以人數太少,不能出獨立團為由婉拒。確實在暑假旺季,一團人數動不動就是三四十個人,多半沒有旅行社會願意為17 個人出團,而且其中還10個人都是孩童。


起先溝通的行程內容又是全程住京王廣場飯店、又是一餐正統的懷石料理、又是六本木、又是鬼太鼓見學、又是迪士尼+龍貓美術館、又是搭船去台場,當然也少不了輕井澤&OUTLET,當這些需求一一列入行程之後,行程不但很滿很趕而且超出團費預算。其實我一直希望客人不要貪心,旅行不外乎是要放鬆。為甚麼要把自己操得半死呢?後來我們幾番溝通之後,排出了一個大人小孩都能接受的行程。後來我們在東京&輕井澤也有段美好的回憶。


有敏一家人總共17人,美國回來的姑姑帶著2個小孩,4個姊妹、1個小弟還有1個姨丈,另外就是其他的8個小孩。很令我感到羨慕的是這一家族人分散在新竹、台北、美國、桃園等地,但是他們的感情還有孩子的感情都非常的好。旅行的五天之中,每天的晚上,大人聚在一間聊天,小孩則是聚在一間房間看電視。


我們登上六本之丘俯瞰夏夜裡的東京、我們起了個大早搭著電車去築地看早市,並且品嚐了大和壽司的美味(還遇到藝人朱孝天),我們開心的逛著輕井澤的老街跟造訪了舊三笠飯店。當然也要提一下前一篇1.5小時可怕的煎熬。這些都是我這趟東京行難忘的回憶。雖然這些景點造訪過很多次,但這趟旅行卻讓我更加深刻,謝謝這一家族也在這五天待我如家人般。謝謝。。。


 


↑六本木之丘看下去的夜景,好美。


 


10個小朋友排排坐給大人拍照。右邊則是靠在欄杆給大人拍照,我發現大人都很愛叫小朋友集合拍照喔!


 


↑在搭電車時,我用哈哈鏡頭拍了大姐跟姑姑。


 


↑在輕井澤前的聖保羅教堂前合影。謝謝大家給我美好的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