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去曼谷啊?」


「可以幫我買東西嗎?」


「喔!你要買甚麼?」


「就是那個曼谷包啦。有一個大大蝴蝶結的。」


 


這就是每次我說我要去曼谷時一定會聽到的【問候語】,而且屢試不爽,究竟曼谷包有甚麼魔力,讓它跟曼谷劃上等號呢?


 


台灣旅行團去泰國只要是走芭達雅的行程,一定會有去一個叫做夢幻世界的遊樂園。這個遊樂園講實話不怎麼樣,但是台灣遊客都超愛,原因就是樂園裡頭有一間曼谷包專賣店,每次去每次人山人海,全都是國語或是台語。而且看起來好像不用錢的,每個人個個人手一菜籃,裝得滿滿滿。而且真的是秋風掃落葉,只要旅行團一走,店裡像是遭搶匪,搬得所剩無幾。



曼谷包又被人稱為空姐包,據說是以前常飛曼谷的空姐會帶回來的知名戰利品,所以才有這個稱號,不過經常飛來飛去的我卻沒有看到甚麼空姐在用曼谷包啊!所以這個空姐包真是名不符實啊!曼谷包可能也想正名一下,它叫NaRaYa,不叫空姐包啦!


 


大大的蝴蝶結是NaRaYa的最大特徵,內在則是防水尼龍布,所以即便是外面弄濕了,裡頭照樣


乾爽<<好像女性用品的廣告詞喔,容量大又輕便,很受到女性朋友的喜愛。各種款式樣式大小都有,高貴不貴,常常有人一買就是論打在買。看到喜歡的顏色甚麼款式大小都來一個。


 


其實除了曼谷包之外,NaRaYa有很多值得一買的東西,像是我衣櫃裡吊衣架就是NaRaYa的,厚厚胖胖的吊衣架也是用曼谷包的材質作的,因為有一個厚度跟泡棉在其內的關係,所以掛衣服不會讓衣服長出兩個角來,此外還有相框、護照包、鞋袋等等,幾乎網羅大大小小的生活用品,有些花色跟我最喜歡的英國鄉村花布品牌Cath Kidston有異曲同工之處,當然價錢可便宜很多。也難怪有一個很有趣的象現是台灣遊客專挑素色的曼谷包,但是老外比較愛買小碎花的樣式,可能肖想Cath Kidston很久了吧,呵呵


 


曼谷包到底好不好看見仁見智,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它已經成為來泰國旅遊最佳的伴手禮之一,而且價格實惠,收到這份禮的女性大多數都會喜歡,下次不妨不專攻包品,看看包包以外的小東西,NaRaYa可是有更多很有意思的商品等你來發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