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的人妖世界有名,到泰國的旅行團也一定會去看一場人妖秀,雖然有點香豔刺激,不過到也算尺度合宜。這些美麗的花蝴蝶,有的人是天生想當女人,有的人則是為了賺更多的錢改善家庭生活,有次我看旅遊節目,採訪了泰國的人妖,可能是因為面對鏡頭難免嘻嘻哈哈逗觀眾開心,問他們夢想是甚麼,這些姊妹們打打鬧鬧地說「嫁給帥哥,最喜歡F4….」「想買LV ….」,儘管玩笑話,卻也覺得他們跟小女生一樣逗趣。但是一想到人妖的生命普遍不長,而且病痛多。多少也都替他們感到一點點難過。


腰是腰、奶是奶,這些比魚干女還女人的女人真的都很有看頭。也曾經聽導遊前輩說,有客人去泰國買春,到最後都不知道對方是人妖。只有皮條客跟仲介人知道,真不知道這客人的體驗心得是怎樣?有的人妖天生五官細緻,所以變成女人之後就真的風情萬種,而粗獷的男人如果變成人妖,可想而知就會淪為秀場上的丑角,變成人妖之後光靠美麗的外表是不夠的,舞台上如何力爭上游成為第一女主角才有機會發光發熱,可想而之台下的鬥爭會有多可怕啊!全泰國人妖這麼多,但是成為真正的女王蜂可是不容易的。



 


這天晚上,跟我在曼谷的華人朋友黃姐用過晚餐後,黃姐問我跟還有同行的晴天要不要看人妖秀,之前來泰國旅遊時看過一次芭達雅、一次曼谷的,但是第一次來泰國的晴天沒看過,於是當導遊十多年黃姐聯絡了一下秀場,幫我們安排了位子。這天可能是旅遊淡季吧,座位觀眾稀稀疏疏的沒坐滿,除了有一團旅行團之外,還有兩個阿斗仔跟我們。


黃姐坐我左邊,晴天坐我右邊。這時黃姐講了一句話提醒我「小心等下人妖拉你上台喔」,傻呼呼的我哪知道這是警告啊,等秀開場不久,載歌載舞的人妖走下台跟觀眾握手時,一看到我馬上像是看到唐三藏的蜘蛛精一直對我送秋波。真是嚇了我跳。表演的內容不外乎有中文歌曲、英文歌曲、日文歌曲以及韓文歌曲,其實都是為了討好來自這些國家的觀眾,主秀的人妖往往都是萬中之選,論動作論美貌都讓人雌雄難分。但是中間串場的搞笑人妖才是經典,這些丑角不惜扮醜自己來取悅觀眾,也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接下搞笑人妖之後就是穿著清涼的火辣人妖,這時只有遮住重點部位的人妖先是走向阿斗仔,然後用他的假奶撲湊上阿斗仔的臉,一秒、兩秒、三秒至少湊上有五秒之久啊!坐在阿斗仔後面的我真是嚇傻了眼,接著火辣人要看上我,走向我,拉著我的手要我跟他上台,我當然打死也不願意啊,一直跟黃姐說救命,黃姐用泰國話對人妖講了講,人妖就此罷手,饒我一命。


表演當中,每場幾乎都會上演經典國語「無言的結局」,搭配著歌曲演出兩個人妖姊妹爭奪一個男人的戲碼。另外還有就是半身人的表演,一邊穿女裝,一邊穿男裝,搭配男女對唱歌曲,


一人妖分飾兩角,一下左一下右,一下男、一下女的頗有趣。


 


最後一首的大合唱,人妖們紛紛穿上最華麗的造型粉墨登場,然後隨著歌曲的謝幕紛紛往外頭移動。原來是為了散場之後,供人合影賺些小費囉,每個人妖無不展現最美好的一面,一直對客人招手,要客人向前拍照留念,拍照的行情不一,一般來說就是一個人六十泰銖。不過可要小心,有的人妖會拉著你的手去摸她的假奶,這一摸可是要一百泰銖才能解決喔。我跟黃姐還有晴天一起走出秀場,人妖們一看到我就全面湊到我的面前要我跟他們拍照。有的還直接拉我的手要我,還好黃姐有提醒,我說甚麼也不摸。最後我凹不過他們的美意,跟其中的兩個人妖合影。給了這兩個人妖一個人六十元泰銖。


後來我才知道,人妖們對於日本客人特別喜好,原因是這些日本客人向來大方,偏偏我的小眼睛讓我看起來像是日本仔,也難怪他們這麼喜歡我,我說人妖姊姊們啊,我是正港的台灣男啦。下次你們就饒了我吧!



 


↑跟我合照的兩個人妖,臉真的是畫得超極白,有點嚇人。右邊則是很火辣的人妖。


 


↑左邊就是將整個假奶湊上阿斗仔的臉,中間的則是穿著清涼的人妖,右邊的,被我拍到有趣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